會計學專業畢業自我鑑定

人為人誠實,團結同學,富有親和力。工作認真負責,除了具備作為一名重點大學的大學生本身所具有的素質,還擁有吃苦耐勞,艱苦樸素的精神。

在學習大學四年的學習中,我除了努力學習學校規定的課程,幾乎每學期都獲獎學金外,還積極參加學校舉辦的各種活動,在室徽設計大賽中,我所設計的室徽取得了優勝獎;我參加了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並取得了三級證書;在專業知識方面,我深知自己所學不足,所以報名參加了四川省中級電算化和會計資格證考試,並取得證書;在全國註冊會計師(cpa )的考試中,也通過了公認最難的會計科目。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積極的參加會計行業的考試,努力的充實自己,百尺竿頭,更進一尺。

在生活中,我勤勞樸實,熱愛勞動,所在宿舍每學期都被評為校級文明宿舍。我關心周圍同學,認真學習黨的政策和方針,成為了一名中共預備黨員。我校的心理學會是我校最大的社團之一,在XX年被評為四川省十佳明星社團,又作為四川省唯一的優秀社團當選全國優秀學生社團。我在大學生心理學會工作的時間中,和老師、同事、部中的幹事都相處融洽,帶領我們辦公室由一個只有幾個人加入的小部門一躍成為心理學會中的一個不可缺少的對各部門進行協調、考核、統籌和規劃的異常團結的團隊。由於我傑出的工作表現,我被評為心理學會"優秀會員",還在心理學會的骨幹培訓中表現優異,受到老師的表揚,同時被評為XX年度西南交通大學"優秀社團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