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人才自薦自我鑑定材料

1、本人性格開朗、誠實穩重、熱情大方、待人真誠。自信而不輕狂,執著而不任意,內斂而不隨意.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溝通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對不同的工作環境有很好的適應能力和較強的市場開拓能力。

2、樂觀向上、適應能力強; 辦事穩重,認真負責; 喜歡交朋友,虛心向別人請教; 有較強的團隊精神,能和別人很好的相處; 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溝通能力強,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 

3、本人性格穩重,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而在本科四年期間學習認真,擔任班長及黨支部副書記期間工作負責認真,積極配合老師完成工作任務,在自己能力和素質上都有了進一步的提高,相信自己能夠適應這個社會,為我們的社會多做貢獻

4、本人內斂、內心成熟、工作認真仔細、責任心強,並且決不輕易放棄認定的目標,具有很好的親和力,善於與人溝通、而且愛好廣泛,愛好唱歌、喜愛運動、喜歡不斷創新、追求新事物,時間觀念強,學習能力強,易於接受新事物 做過兼職和全職工作,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語言的溝通能力。做事也比較認真付責任。收到同事和上司的認可。熱愛集體,助人為樂,能恪守以大局為重的原則,願意服從集體利益的需要,具備奉獻精神。 善於思考,不斷進取,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成就美好的將來,有夢想,有激情,有動力,能夠給團隊注入鮮活的力量,以最飽滿的熱情迎接每一天。

5、熱情而不失冷靜,積極而不失謹慎,喜歡嘗試不同的事物,樂觀自信,具備不錯的組織協調能力,相信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