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高學生自我簽定

兩年的職高生活,從剛進入職高時的低落和茫然,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和坦然。我知道,這必將我人生中的新挑戰,轉換了角色。這除了要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心態之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職高兩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

我自認為無愧於職高兩年,在剛進入學校時,因為即將要成為職高生而苦惱。然而我選擇了坦然面對,因為我深信,只要經過自己努力,不管學什麼都會有成就。所以我堅信,職高生的前途也會有發光發亮一天。在這兩年的學習當中,使我懂得了很多,那時稚嫩的我,經過學習當中遇到的挫折和坎坷,以至有了現在成熟穩重的我。更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只有通過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驛站,才能體會到當中的酸甜苦辣。

自我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我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具有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能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

在校期間,我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認真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獲得"優秀學生幹部"、"學生會幹部"等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我確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的力量。

作為一名職高生,我擁有年輕和知識。年輕也許意味著欠缺經驗,但是年輕也意味著熱情和活力,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有百分之百的付出,就一定能得到百分之一的回報,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握著拳頭,對自己說“加油,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