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單位鑑定及實踐單位情況

該教師在我公司實踐期間,能嚴格遵守並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上,虛心好學。並具有較強的理論知識,在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情況下,能按時完成各項任務,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好評。希望此次實踐能給該教師在以後的工作中帶去更深遠的意義。

實踐單位情況

浙江三港起重電器有限公司,始建於1990年初,是一家集科研、設計、製造、服務於一體的省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現有首期建設占地面積10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1000平方米。二期建設占地30000平方米,建築面積38420平方米,資金投入1.2億,xx年動工,預計xx年完工投入使用。

公司秉承“誠信、務實、創新,高效”的企業精神,堅持“以質量拓市場、憑誠信贏客戶,依創新求發展,向管理要效益”的經營理念,xx年公司通過iso9001-xx質量體系認證,xx年在同行業中產品率先通過國家ccc認證,產品中有九項技術榮獲國家專利,xx年被認定為省、市兩級高新技術企業。

開發的主要產品有:主令控制器、聯動控制台、低壓控制櫃(屏)、司機室、電氣房、及中心集電器、電阻器等專用低壓電器設備,產品廣泛套用於港口、交通、鐵路、冶金、電力、航天、製造業及各大型國家基礎建設項目,並遠銷中東、東南亞等國,在國內外享有較高的知名度。

幾十年風雨兼程,成就著三港基業。三港人正積極躊造三港知名品牌,攜手行業,引領發展,開創更為廣闊燦爛的明天。

在企業期間的主要工作內容

1、  對公司日常管理工作的初步了解

2、  對公司所有產品在實際套用中的了解

3、  下聯動台車間對wlk3主令控制器的生產工藝流程進行深入了解

4、  在老師傅們的先前指導下,能獨立安裝完成聯動台總成

5、  對成套電控系統圖紙設計和製造的跟蹤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