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自我鑑定3篇

我是xx職業技術學院建築專業的學生,由於自小對建築物獨特的風格的好奇,所以在建築學習方面得心應手。就建築專業的我來做個自己的個人鑑定:

寒窗數載,在炎黃職業技術學院“誠毅勤儉”校風的指導下,在那獨特的人文氣息的薰陶中,我刻苦努力、自強不息,一直保持著強烈的求知慾和學習意識,一方面加強專業知識的系統學習,以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另一方面我也注重個人多方面的能力培養、豐富閱歷、開闊視野、鍛鍊自我,為適應當今紛繁多變、充滿挑戰與機遇的社會做好充分的準備。

大學五年里,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五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階段,是學習專業知識及提高各方面能力為以後謀生髮展的重要階段。從跨入大學的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把這一信念作為人生的又一座右銘

五年的大學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xx年9月考入xx技術學院。五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 礎。

在過去的四年,我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了以下的專業證書及獲獎情況

xx年至xx年獲學院優秀三好生

xx年至xx年獲學院三等獎學金

xx年至xx年獲學院二等獎學金

xx年至xx年獲學院優秀三好生

xx年至xx年獲學院二等獎學金

xx年榮獲學院“書香校園”的“讀書之星”稱號

xx年取得國語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證書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在大學兩年里,我參加過多次的社會實踐。

xx年7月至xx年8月xx漣水售樓部售樓小姐實習

xx年7月至xx年8月 在xx市漣水縣平安保險公司話務員實習

xx年1月至xx年2月在xx漣水賓館禮儀小姐實習

xx年7月至xx年8月 在xx漣水音凰歌城前台接待實習

xx年7月至xx年8月蘇州園區電子廠qc實習

xx年7月在xx漣水中聯壹城做資料實習

五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作為一名即將踏入社會的大學生,我深知五年的大學生活所積澱的只是邁向社會的第一步,我會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最大極限,以積極的心態面對任何挑戰,從中吸取經驗,不斷地豐富自我,提高自我,從而更好地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社會價值。作為新世紀時代的青年,我不會因為自己的大專文憑而失去自信,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實現自己的目標.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教師職業道德自我鑑定
職業自我鑑定(2) | 返回目錄

通過此次為期近一學期網上線上的《焦作市教師職業道德培訓》,使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作為教師,尤其是國中教師,必須忠於人民的教育事業。只有忠於人民教育事業, 才可能服從安排,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甘為人梯,做辛勤的園叮只有這樣才能一心撲在教育事業上,終生獻身教育,用自己崇高的品德和健全的人格,塑造學生美好的心靈;用自己智慧的鑰匙,打開學業生踏入科學知識的大門。

通過此次的教師職業道德培訓,使我明白了凡事都要以身作則。教師從事的是培養人的工作,教師勞動最有影響力的就是“言傳身教”,也就是說教師是用自己的學識、思想品質和人格魅力來對學生進行教育的,無論哪一層的學生都自覺或不自覺的把教師當成自己的榜樣。教師是學生學習做人的參照對象,所以人們常說“教師是鏡子,學生是教師的影子。”以身做則要求我們做教師的,做事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還要求我們儀表端莊,大方得體。否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給學生造成不良的影響。 可根據自己實際工作中做法與《教師職業道德》的內涵要求相比,還有一定的距離,主要表現在以下諸個方面:

一、依法執教。貫徹了國家教育方針,自覺遵守了教育法律法規。但學習和宣傳教育政策還不夠深入,有時候還存在消極的因素。依法治教就是要求我們要以振興國家大業為重,嚴格執法,在全部職業行為中始終堅持正確的方向,這是教師職業道德的首要準則。

二、熱愛學生。儘管在平時的實際工作中,我做到了關心愛護學生,尊重其人格;耐心教導,保護學生合法權益,促進學生全面發展。但在平等、公平對待學生,特別是要求學生方面,還不夠嚴格。熱愛學生是教師處理與學生之間關係的準則,是全部教師職業道德的精髓。在如何激發愛心、永葆一顆愛學生之心,我在以後的工作中尚待繼續努力。

三、嚴謹治學。注意了樹立良好和教風和學風,刻苦鑽研業務,不斷學習新知識;師德的基礎是愛,核心是專;我注意嚴謹治學,提高業務水平;但探索教育教學規律缺乏長期性,教育教學方法還缺靈活性和改進力度,提高教育、教學和科研水平還不夠快。教師自身的學識與道德水平即師德,在潛移默化中直接或間接的影響著學生,也影響著學生對我的看法,進而影響著師生關係,所以我必須不斷學習。

四、尊重家長。這一條是教師處理與學生家長之間關係的準則,是促進教育合力的形成,提高育人效果的重要環節。在尊重家長方面,我愛聽取學生家長意見和建議,取得支持與配合,但由於本人的所任學科的原因,與學生家長聯繫相對減少;在宣傳科學的教育思想和方法方面還不夠積極。

五、為人師表。能夠模範遵守社會公德,注意處理個人職業勞動與自身人格塑造之間關係的準則,衣著整潔得體,語言健康,舉止文明禮貌,以身作則,作風正派;但身教注重不夠,律己不夠嚴格,語言規範性有優待加強,缺乏對為人師表是教育事業對教師人格提出的特殊要求的理解。

六、終身學習。崇尚科學精神,樹立終身學習理念,拓寬知識視野,更新知識結構。潛心鑽研業務,勇於探索創新,不斷提高專業素養和教育教學水平。學習優秀教師的為師三態:敬業、愛業、精業方面,我還沒有真正做到堅持“敬業——愛業——精業”這個教師職業成長的基本主線。

總之,此次為期近一個學期的教師職業道德培訓學習,讓我懂得了,教師的職業道德不僅可以促進我們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幫助我們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學水平,而且是建立民-主、平等的新型師生關係的基矗教師的職業道德是貫穿在教育全過程之中,是我們教師工作的精神支柱。教師職業道德將會時刻鞭策著我,它將會成為我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中的指路燈!

職業技校畢業自我鑑定
職業自我鑑定(3) | 返回目錄

職校三年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重要轉折點,也是人生中的一個重要階段。三年來,我不斷挑戰自我、充實自我,專業技能和綜合素質得到了顯著提高。

三年中我最顯著的變化就是學會了獨立生活。我從小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無憂無慮。進入職業技術學校後,住宿在學校,父母不在身邊,做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動手;而且心裡感到有些委屈,碰到一些困難的事,必須要自己去面對,自己去處理,很是煩惱。起初我很不適應,曾經也為之煩惱過。但人終究還是要依靠自己,總不能在父母的蔭庇下生活一輩子。我下定決心克服依賴思想,逐步改變自己,學會了自理生活,學會了有計畫地安排時間,學會了與人相處。住宿的經歷鍛鍊了我獨立生活和主動適應的能力。 三年中我較系統地學習了計算機專業的課程,專業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還記得剛進入職業技術學校時,我曾因沒能考上自己嚮往的高中而嘆息過,但一個人的故事使我改變了我的態度,那就是十大楷模人之一——李斌。他是上海電氣液壓氣動有限公司液壓泵廠數控加工工段的一名數控工具機調試工。還是先初略的認識下這位叫李斌的普通工人吧。

技校畢業生——操作工人——數控技師——高級技師——知識型、專家型工人——中華技能大獎獲得者——全國十大技能工匠——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全國勞動楷模——上海師範大學兼職教授。20多年間獨立完成技師攻關項目162項,直接參與新產品研發55項。這就是李斌成長的軌跡。

李斌立足崗位、自學成才的故事,深深地打動了我。所謂:“有志者,事竟成”。我開始重新審視自己,以積極的心態對待學習。課上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課後獨立鑽研,及時總結。在學好課堂知識的同時,我也密切關注著專業的發展,自學了計算機網路方面的幾門課程。三年來,我不僅掌握了動漫設計的操作功能,而且還能夠熟練地使用多種套用軟體的操作功能。我還參加了省市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的考試,並獲得計算機操作中級證書。

在校期間,我一直以“一專多能,全面發展”來要求自己,注重全方位鍛鍊自己。三年來,我先後擔任過班級風紀股長、學習委員等職務。任職期間,對待工作一絲不苟,遵循校紀校規,帶領同學做好學習工作,同時做好一切分內職務,力爭做好班主任的左右手。

通過這三年的學習我懂得了很多,從那天真和無知,經過了那人生的坎坷和挫折,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走好每一個驛站,人生才會美好。

當然,三年的職校生活,我也留下了一些遺憾,如文體課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我將會繼續努力,全面提升自身素質。

職校三年塑造了一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如今,就要踏上大學校園的生涯了,三年的職校生活為我奠定了踏入大學校門的基礎,這也是我人生中又一個嶄新的一頁。面對現在,我會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將期待更多。我有信心接受任何的挑戰和考驗。戰勝一切困難問題,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創造出燦爛的未來!

相關內容
新教師職業自我鑑定模板
職業人應以績效論英雄
職業學校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職業技術學院學生的自我鑑定
職業技校自我鑑定
職業高中生自我鑑定
職業高中自我鑑定
醫生職業道德自我鑑定
中等職業學校美術教育專業的自我鑑定
職業技校畢業生自我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