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員工自我鑑定先進事跡材料

材料一:

人們常常用這樣的詩來教育如何節約,不要浪費。鋤禾日當午,汗滴河下土,誰知盤中餐. . . . . . 。

在焊接車間有70%以上都是青年技工,焊接車間的工會主席對待青年技工如同自己的弟弟,許多青年技工在家都是獨生子,從小嬌生慣養.剛參加工作更是不懂得什麼是節約,什麼是愛惜糧食.自從焊接車間青年技工多了,食堂的浪費現象也同樣多了。趙xx看著白花花的大米和饅頭被倒進垃圾桶,從小艱苦樸素的他心裡就像刀割了一樣.為了不讓青工繼續下去.趙xx在組織吃飯時都會告誡大家,不許浪費,吃多少拿多少。有的青工在家就習慣了,拿了很多,吃得很少,剛要倒進垃圾桶.趙xx走上前和青工講明道理,並說明吃飯浪費是一種可恥行為.然後青工自覺地將饅頭送回食堂。

不但規範青工的浪費行為,而且還要求飯菜的質量,飯菜中肉少菜多時.他就會找到送餐部門,及時和送餐部門溝通,現在車間青年技工占車間總人數的70%以上,青年技工有一部分都是正在長身體的時候,加上平時工作任務重,所以在飯菜方面,他要求送餐部門很嚴格。有一次,趙xx在吃早餐時發生一個笑話,他吃包子過程中吃到一片樹葉,他便拿著樹葉找到”老頭包子鋪”送餐人員,和送餐人員溝通了一下,後來證實那是包子中放入的調味料.他就是這么一個平時很重視青年技工生活質量的人.

多次帶領車間人員在各項活動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受到車間領導的好評.它還能夠知人善用,每次中心搞活動,他都會積極組織,推薦車間有一技之長的人去參加,合理地安排,並多次獲得各種證書.大家都愛和趙xx在一起,因為他愛說愛笑,而且每次活動都會讓青年技工去發揮技長和鍛鍊,青年技工在活動中多次取得好成績,而他默默無聞地為大家高興。

我是,現任運維部維護員,他積極主動、認真完成了工作中的各項任務,並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工作和生活中都起到了帶頭模範作用。主要工作事跡如下:

材料二:

一、 在維護、處理故障方面:不怕吃苦,經受了多種考驗。晚上測試、割接、微改光等,第二天正常工作,從未耽誤正常工作。帶領大家與大家的共同努力,20XX年上半年使網路維護一直處於良好運行狀態。基站小區退服時長及單站退服時長完成預定目標。

二、 固定資產方面:網路資產占到總資產的90%以上,固定資產的盤點核對他現在的工作帶來了更大的挑戰, 但他沒有畏懼沒有向困難低頭,利用各種機會去基站核對,貼上,修改,終端利用GPRS上網,修改核對量為1200餘條固定資產,近100條租賃資產,400餘條拆分資產,還有160多條臨時資產,周六周日沒有休息過,每天下午下班後還要加班,最終一季度的檢查當中取得了100%正確率,得到了排名第一的好成績.

三、 代維管理方面:代維人員進入本單位,每天還要指導和帶領他們巡視基站,故障處理的要領,他親自去傳授指導經驗,使得代維工作也漸漸進入正軌。

四、 在處理投訴方面:1-6月份共處理用戶網路投訴共85件,根據我們的實地情況對客戶進行了實地路測並且做了詳細的解釋,造成問題的主要原因,使得用戶對我們的網路服務十分滿意。進一步完善縣區知識庫,將一些有可能投訴的問題或有可能產生重複投訴的情況綜合整理,做好回復口徑,減少了客戶投訴的產生,並提高客戶滿意度並保證了KPI指標。

五、 參與建站方面:半年來直接參與工程建設5個(全部開通),直放站6個(全部投入使用),搬遷站1個,室內分布3個(一個正在建設當中),協助調節鄉鎮門市傳輸接入工作,最終都得到了圓滿的成功。

六、 營業設備維護方面:營業設備在他的維護下定期防毒,定期檢查,在雷電較多的時候及時提醒自辦廳與合作廳注意事項,使得設備正常運轉保證了各鄉鎮的正常營業。

七、 在思想政治方面:2024年到現在踏踏實實工作,思想與黨保持一致,工作和生活都起到了先進模範帶頭作用,並獲得優秀員工和模範黨員稱號。

八、 6月開展的神州行快樂升級也提前完成了領導交給的任務。

九、 在班組建設方面:積極參與制度的指定,考核辦法,以及認真的執行,在近期的檢查當中又取得了本縣第一的好成績

日常生活中,積極參與公司的各種活動,虛心的向大家學習,配合各部門工作,那裡需要那裡去得精神,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和公司的各項要求,注意自己的形象,養成良好的工作作風,給大家起到了模範作用。

材料三:

創新超越,智慧變財富――記技研中心研發之星閆超

他,開發了三開系列車型專用防盜器,提高了配件銷售的收入,完成的三開系列車型穩壓器固定支架結構最佳化,年結約成本10萬元,完成的三開系列車型電纜前部及尾部最佳化,年節約成本40萬元,多項研發取得的成果,轉換成的財富與閆超在工作中的認真投入密不可分。在產品的改進最佳化過程中,始終緊跟現場,主動與車間一線工人師傅溝通,虛心請教,聽取意見建議,共同研究解決最佳化開發,實施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在ZS150ZH-3水冷長征款車型開發過程中他主動放棄了休息,完成ZS150ZH-3系列車型及ZS150ZH-13等車型的電氣設計及樣車製作等工作,對各電氣關重件作業指導書進行修訂及增補,同時指導外檢人員進行新產品各電器相關配件的檢驗工作。他用“五個領先”理念搞好產品設計開發,在精益生產中持續改善、改進,不斷超越自我。

材料四:

以身作則,好學不止的“曹師傅”――記後橋製造部生產能手曹立偉

負責車間返修後橋的曹立偉師傅,用自己的言傳身教使學徒們感受到什麼才是真正的以身作則。後橋生產返修中的主要任務落在他的身上,他克服返修質量要求高,室外工作環境差的困難,努力完成本崗位生產工作,所返修的後橋達到產品質量標準,且質量穩定,合格率100%。雖然已成為師傅,但仍然好學不倦,積極參加部門舉辦的各種培訓活動。工作中不斷總結好經驗,來豐富自己的知識和技能。尤其注重動手能力的提高,經他自製的各種修理後橋的專用工具,方便實用,提高了檢修後橋的速度。他注重從點滴小事抓降本增效,所用的材料未發生過浪費現象。在曹師傅身上雙未出現過因返修後橋而影響生產計畫日關閉的現象,這與他強烈的工作責任心是分不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