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理自我鑑定

光陰似箭晃三年酒店生活快過去了工作來單位領導精心培育和教導下通過自身斷努力無論思想上、學習上還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發展和巨大收穫。

思想上自覺遵守酒店規章制度堅持參加酒店每次培訓要求積極上進愛護酒店磚瓦直嚴謹態度和積極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雖有成功淚水也有失敗辛酸而日益激烈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成名德智體全面發展優秀工作者重要性。

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專業知識和技能強烈追求端正工作態度作了理論聯理實際;除了專業知識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擴展廣泛涉獵其部門、學科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專多能長處及思想文化素質包括生活也學了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生活態度和良好生活作風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良好做事原則能與同事們和睦相處。

工作上本人自20XX年工作來先餐飲部、總台、房務心等部門工作過去房務心工作之前酒店重新裝修期間還參加酒店自辦培訓時候學習客房操作技能管哪部門都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業務憑著樣種堅定信念爭當行家裡手我工作順利開展打下了良好基礎

記得剛進餐廳時時候酒店生意爆滿而我雖剛從母校學習了些理論知識現狀能滿足工作需求了儘快掌握服務行業每天堅持來酒店學習酒店制度及理論知識等等了工作時間和些前輩們學習實際操作及幫忙做點小事情了晚上思家心情與日俱增時經理知道常給我們開會聊聊工作便及心滿加上自身足給予工作上支持精神上鼓勵經過較長時間鍛鍊、克服和努力,使我成名合格服務者,樣度過年半餐飲工作讓我收穫多也餐飲時候讓我了解了人們基本交際場合禮儀對待客人要熱情、友好、耐心、周也我本人性格所缺乏、所沒有也讓我明白與同事之間相處也需要種精神其實也改變好性格良好途徑。

我來工作時間大部分客房了能更好服務客戶針對同層次、同需求客戶我給予同幫助和服務要求著我僅要有全面專業知識和廣泛信息來源與各部門也要保持緊密聯繫更重要傳達信息急時性、準確性些從前廳所學也讓我房務心工作得心應手於此同時加強與同事間密切配合、團結協作、彼此之間相互體諒形成團體力量樣更能提高工作效率和進度。

我想說上面只我工作取得點成績與單位領導和同事們幫助分開我始終堅信句根火柴再亮也只有豆大光倘若用根火柴去點燃堆火柴則會熊熊燃燒我希望用我亮麗青春去點燃周圍每位客人感召激勵著同事們起我們事業奉獻、進取、創下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