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警銜

本人在本次警銜晉升培訓期間,思想上始終保持與黨的高度一致,堅持黨的思想路線,以“立警為公、執法為民”為原則,以“提高自我,服務人民”為目的,認真聽課,自覺學習,同時認真遵守各項校紀校規,積極參加各種活動,順利完成培訓。

培訓具體情況如下: 1. 學習態度認真,學習刻苦、勤奮。 在培訓期間,本人參加了所有培訓課程,課上認真聽講、做好筆記(或用相機拍下課件內容);課外認真複習課堂內容,研讀另發的學習資料,認真做好綜合考題(為了考好綜合題,本人做了四次考前練習)。為了寫好論文,本人去圖書館或在宿舍里的電腦認真查閱研讀眾多相關材料,同時也翻閱每天贈閱的報紙。按時參加班會和研討會,並在研討會上積極發言。此外,還積極在課外觀看教學資料片。 2. 嚴格遵守培訓規定和紀律。 在培訓期間,本人沒缺過一節課。按時按規定到指定地點集合、出操,講究舉止文明,嚴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 3. 積極參加各種活動。 在培訓期間,本人所在的班級組織了兩次課外活動,本人都積極參加了。期間,本人主動與同學進行思想交流,努力與同學建立友好關係。 總之,本人在培訓期間能勤於學習、善於思考,努力提高理論水平、政策水平和知識水平。

通過培訓,本人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實和提高,特別是拓展訓練,不但鍛鍊了膽識,還培養了必理承受能力;警察自救培訓,不但了解了西方警察文明,也提高了自我的休養和素質;各有關業務培訓都使本人增加了不少知識和見識。相信在今後的從警道路上本人能走得更遠更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