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正定級表自我鑑定

轉正定級表自我鑑定(一):

從20XX年X月份參加工作至今已近半年,在這半年中,在學校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教研組教師的熱心相助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經過這半年的努力工作和不斷學習,我獲益良多。為了使今後的工作取得更大的進步,現結合思想、工作、學習等情況對這近半年的教學工作進行總結,希望能夠發揚優點,克服不足。

一、思想方面

良好的師德風尚是一名教師所努力追求並竭力保持的必備風範,因此,在這半年中,我始終牢記自己在崗前培訓中所領悟到的師德建設要求。在育人思想上,堅持以人為本,關心熱愛學生;在行為作風上,強化自律意識,為人嚴謹,作風正派,為人師表,用自身的實際行為給學生樹立好學、勤學、活學的榜樣。

二、工作方面

作為一名新教師,一切都是新的,我知道唯有勤勤懇懇的工作,才能儘早的適應教學工作,站穩講台。因此,課前,我認真備課,認真閱讀教學參考書,認真寫好每一份教案,並虛心向同組老師請教、聽課、學習,在指導老師的幫助下尋找教學重難點的突破口。在課堂教學中,堅持以人為本思想,把課堂還給學生,運用各種教學方法調動學生的學習積極性,活躍課堂氣氛。在課後,也不斷地進行反思,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在以後的教學中加以改正。

在這半年中,作為一名年輕的副班主任,我虛心地學習優秀班主任的治班之策,不斷地摸索管理班級的各種有效方法,為以後能夠當好一名班主任打下良好基礎。

三、學習方面

在工作的這半年中,我積極參加區里和市里組織的新教師培訓活動,不斷地學習各種教學理論來充實自己,並且認真聽講,積極吸取各位名師優秀的教學方法和教學理念,不斷地進行反思,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學能力。

經過這半年的工作和學習,使我的教學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但還是有很多的不足之處,如課堂的調控能力還需要我不斷的提高。但是我相信,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經過不斷地磨練,一定能夠改善自身的不足之處,不斷地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學能力,在教育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我會更加的努力加油!

轉正定級表自我鑑定(二):

一年來,在領導的支持和同事的指導幫助下,比較圓滿地完成了自己所承擔的工作任務,在政治思想覺悟和業務工作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進步,為今後的工作和學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現將個人一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在思想上,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和“XXX”重要思想,深入學習黨的“xx大”精神,認真學習和貫徹黨和國家制定的各項路線、方針、政策,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堅定。用理論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指導實踐,科學地研究、思考和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使自己能夠在腳踏實地追求理想的實踐中,不斷提高自己。

在工作上,我認真、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勤勉不懈,具有工作熱情;努力學習,熟練掌握業務知識,始終以積極的工作態度、高度的責任感投入到工作中;性格開朗,樂於與他人溝通,有很強的團隊協作能力;責任感強,確實完成領導交付的工作,和同事之間能夠通力合作,關係相處融洽而和睦。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繼續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彌補不足,加強政治理論知識和業務知識方面的學習,力爭成為一名學習型、創新型、實幹型兼備的合格的住建局員工。

以上是自己工作一年來簡短工作鑑定,不妥之處,懇請組織批評指正,我將虛心接受組織對我的審查和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