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套用技術學士自我鑑定

暮然回首,一切都成了過往,畢業在即,回顧這三年,學習能力有了進一步的提高,自我約束能力也有明顯的增強,生活的自主能力也有了進一步提高,並且對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有了更深的認識。在環院的學習與生活中,我始終有那么一顆永恆的心——環保人忠於環保。這也是我的為人之道——以誠待人,待事、堅持信念行動創造價值、自我創新。 為此,我為自己三年的學習成果在這即將畢業的時刻,做自我鑑定如下:

在校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的,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奮鬥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光榮地加入了中國黨。

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努力學好專業知識,多次獲得獎學金,較深入、全面地掌握了軟體編程、硬體維護與開發、網路套用技術等計算機科學基礎理論以及計算機在企業管理、工業生產、輔助設計製造等方面的套用知識,同時注意結合自身專業特點,結合動手實踐,先後參與了校新聞網頁設計大賽、校程式設計大賽、"挑戰杯"中國大學生創業計畫競賽、校科研立項項目,同時根據自己的愛好,進行了物業管理師的培訓及資格認證考核、暑期社會實踐調查,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績。

三年的大學學習生活,讓我成為不僅有知識還有這一顆永遠求真求實的心的有志青年,讓我能夠去創造我的價值並去認真實現自我的價值,相信我所學的知識會對接下來的找工作面試中發揮到作用,讓以後工作和生活都充滿陽光。我會繼續努力,愛拼才能贏得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