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稱申報自我鑑定怎么寫

高級職稱自我鑑定 就是對自己某一階段內的政治思想、工作業務等方面情況進行評價而形成的書面文字。總結以往思想、工作,以及指導今後工作什麼的;重要的自我鑑定將成為個人生活中一個階段的小總結,被收入個人檔案。自我鑑定的結構由標題、正文和落款三部分

高級職稱自我鑑定

就是對自己某一階段內的政治思想、工作業務等方面情況進行評價而形成的書面文字。

總結以往思想、工作,以及指導今後工作什麼的;

重要的自我鑑定將成為個人生活中一個階段的小總結,被收入個人檔案。

自我鑑定的結構由標題、正文和落款三部分構成。

(1)標題。自我簽定的標題有兩種形式:

1)性質內容加文種構成,如《學期教學工作自我鑑定》。

2)用文種“自我鑑定”為標題。如果是填寫自我鑑定表格,不寫標題。

(2)正文。正文由前言、優點、缺點、今後打算四部分構成。可用一段式,也可用多段式。要實事求是,條理清晰,用語準確。

1)前言。概括全文,常用“本學年個人優缺點如下:”“本期教學結束了,為發揚成績,克服不足,以利今後教學,特自我鑑定如下:”等習慣用語引出正文主要內容。

2)優點。一般習慣按政治思想表現、業務工作、教學等方面的內容逐一寫出自己成績長處。

3)缺點。一般習慣從主要缺點寫到次要問題或只寫主要的,次要一筆帶過。

4)今後打算。用簡潔明了的語言概括今後的打算,表明態度,如“今後我一定×××,爭取進步”等。

(3)落款。在右下方署明鑑定人姓名;並在下面註明年、月、日期。

申報高級職稱的自我鑑定

本人從教十二年來,教出了不少優秀的學生,而對於普 通生本人也一視同仁。本人認真貫徹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 以人為本,全面育人,視培養優秀人才為自己的終生事業。 在教學過程中,形成了自己的教育教學方法和觀念,並且取 得了良好的成效,教學效果顯著,贏得了廣大師生的尊重, 並受到自治縣的表彰,被評為優秀教師。本人不滿足於已取 得的成績,繼續提高學歷和學力,進入xx師大跟班就讀研 究生,修完碩士研究生的全部課程,完成學業後主動回校工 作。回校後,仍然一心撲在工作崗位上,任勞任怨,無私奉 獻,為學校的發展竭儘自己的聰明才智,儘管進步是一點一 滴地取得的,有時並不十分明顯,但是本人深信,只要繼續 努力,今後一定會取得更大的成績。

在早期的***工作中,本人重視班風建設,善於班級管 理,能因材施教,綜合評價學生,讓每一個學生都得到健康 成長。教學紮實,有自己獨特的教學風格,善於培養和轉化 後進生,教學成績顯著。在培養指導年輕教師方面,也取得 一定成績,幫扶對象成長較快。 多年的教學實踐,本人苦樂均有,一言難盡。如今申報 高級職稱,回顧自己多年走過的路,想到自己從一個年輕的 小伙子變成了一個

中年人,不禁苦笑一聲:這些年,我得到 了什麼?失去了什麼?得失都無所謂了,只要教的學生成 才,就是最大的快慰了。

這就是我的自我鑑定,這就是我從教十二年後交上去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