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計算機專業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格式

最新計算機專業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格式(一):

本人從20XX年進入XXX計算機職業技術學院以來,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無論如何,我都要不斷的奮鬥。

在思想上,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於上期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並在黨校學習結業時被評為“優秀學員”;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在學習上,我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繫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通過我的刻苦努力,在上期榮獲院設一等獎學金,並被院列為了冒尖生培養對象。

在工作上,我多次配合部長出色的完成了院團委的宣傳活動和系內的各項宣傳活動。

最新計算機專業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格式(二):

大學三年在充實生活中即將結束,這三年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離別之際,回顧三年的學習、生活、工作,我想有必要在臨近畢業總結整理一下,作個自我鑑定。

在學校領導老師們的悉心栽培下,通過自己艱辛的努力,我從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成長為一名有理想有抱負的社會青年。在這三年當中,我做過許多許多的事情,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同時又存在著大大小小的缺陷,主要情況表現如下:

思想上,我經歷了很大的轉變。高中時期是為了準備高考,而進入大學,就進入了一個自由、無拘束的田地,沒有人管你,你必須有自我約束力。做到自律、自學、自省。我從一開始的散漫自由漸漸轉變的自律、自學。在思想上端正態度,樹立人生目標、學習目標。同時,我還接受了預備黨員的培訓,開始進一步了解中國黨,及其思想和組織結構。同時,我還系統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在課餘看了好多名人傳記,這些學習使我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有了更明確的判斷是非能力。對不好的,有損集體利益的現象要堅決抵制,努力為系裡,班裡多做貢獻,系裡的老師平常的教誨,讓我明白了如何努力向上,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在思想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

學習上,入學三年來,我一直都很重視自己的專業學習。在學好理論的同時,注重與實踐相結合,儘可能不浪費任何上機課程。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每學年都獲得獎學金。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各種套用軟體和硬體的研究。並積極地參加了學院舉行的網頁設計比賽,在獲得優秀成績的同時也學到了不少知識。

生活和工作上,有廣泛愛好的我特別擅長於排版及網頁美工和多媒體的製作,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和班級內成員團結一致,在任宣傳委員期間注重配合學校、學生會其它部門,出色的完成各項宣傳工作,促使學校的各種運作更順利的同時行。

在這些過程中,我的思想發生了大的改變,這一點是不言而喻的。為了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我閱讀了許多名人傳記,從偉人的經歷中獲取養分,更進一步地充實自己。我又學習了為人處世倫理哲學,以提高自己的道德修養。所有這些,使我越來越深刻地感覺到人生追求的意義。在人旅途中我開始學會正確地評估自己,學會一分為二看待問題,學會定義自己的人生目標。

這大學三年,不僅使我學習到了專業知識,可以為以後的走向社會,開始工作做了準備,同時又教會我如何才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為社會多做貢獻。使我形成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在我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大學生活學習的經歷會對我受益匪淺。所以,我會深深地感激我的大學,我的母校,感激它給我的這一切。作為畢業在新世紀的大學生,我們有理由對祖國的未來充滿憧憬,對將來的工作滿懷期盼!難忘而多姿的大學生活即將逝去,但我不會沉浸於過去的光輝歲月,我將用全新的心態去擁抱新世紀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