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員工轉正自我評價參考文

日子在彈指一揮間就毫無聲息的流逝,就在此時需要回頭總結之際才猛然間意識到日子的匆匆。接下來,小編在這給大家帶來公司員工轉正自我評價參考文,歡迎大家借鑑參考!

公司員工轉正自我評價參考文1

作為一個應屆畢業生,初來公司,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么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團結向上的企業文化,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

在輪崗實習期間,我先後在製造部各個車間參觀實習近一個月時間。車間各個崗位以及生產流程都是我以前從未接觸過的,和我的專業知識相差也較大;但是各部門領導和同事的耐心指導,使我在較短的時間內熟悉了生產部門的整個操作流程,對公司產品及生產崗位有了進一步了解。

經過這六個月,我現在已經能夠獨立處理公司員工從入職上崗、轉檔、轉正、調崗、契約續簽、獎勵懲罰、離職等基本人事手續,整理歸檔員工契約,協助提供員工保險繳納單據與名單,處理員工日常單據報銷,以及協助整理提供公司各部門所需的人事相關資料和數據。在近兩個月參加了各高校20XX年校園招聘會,學習並參考了各位同事與領導在招聘面試方面的經驗與技巧,逐漸完善自己在招賢納才方面的知識欠缺。當然我還有很多不足,處理問題的經驗方面有待提高,部門協作能力也需要進一步增強,需要不斷繼續學習以提高自己業務能力。

公司員工轉正自我評價參考文2

三個月的試用期轉眼就到了,在這三個月中,我較快地適應了新的工作,融入了新的團隊里,也得到了同事和領導的肯定,不過也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我想這些都值得自己去總結,去思考,去提高。在本部門工作中,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及時地完成領導布置的每一項任務,並虛心向同事學習,不斷改正工作中的不足;對於集團及公司的制度和規定都是認真學習並嚴格貫徹執行;另外,本人具有很強的團隊合作精神,能很好的協調及溝通,配合各部門負責人落實及完成公司各項工作,並熱心幫助其他同事,與人相處和-諧融洽。

同時,也清楚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特別是對銷售結算這塊還不能做到100%的胸有成竹,其實每項工作都需要一定的時間去熟悉,去沉澱,這3個月中,專營店實習就占了2周,後面的銷售精英大賽和新員工培訓,再除去假期,真正去操作本崗位的時間其實並不多,現在僅僅能夠完成硬體折扣和簡單的促銷結算,我想這是我不足的地方,也是我以後要加強的地方。

總之,經過三個月的試用期,我認為我能夠積極、主動、熟練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能夠發現問題,並積極全面的配合公司的要求來展開工作,與同事能夠很好的配合和協調。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一如繼往,對人:與人為善,對工作:力求完美,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水平及綜合素質,以期為公司的發展儘自己的一份力量。轉正不是意味著待遇上會好一些,更重要的是從此刻起自己已經是東風日產的一名正式員工,在工作上必須對自己要求更加嚴格,真誠溝通,做好份內事。

公司員工轉正自我評價參考文3

經過幾個月的實習期,在各部門的幫助和支持下,我做好統籌及上傳下達工作,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無論是工作能力,還是思想素質都有了進一步的提高,較好地完成了公司宣傳、人事管理、職工培訓、檔案管理、後勤服務及公司保衛等多方面的任務。為了加強對人、財、物的管理,我完善了過去的各種管理制度,突出制度管理,嚴格照章辦事,進一步明確了工作職責,完善了公章使用、紙張使用、電腦使用、請假、值班等各種常規管理,充分體現了對事不對人的管理思想,各項工作井然有序。

做好辦公室工作,有較高的理論素質和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通過各種途徑進行學習,為此各辦公室都配備了電腦,利用網上資源學習與工作有關的知識,不斷開闊視野,豐富頭腦,增強能力,以便跟上形勢的發展,適應工作的需要。提高了理論水平、業務素質和工作能力。

工作上我認真、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勤勉不懈,具有工作熱情;性格開朗,樂於與他人溝通,有很強的團隊協作能力;責任感強,確實完成領導交付的工作,和公司同事之間能夠通力合作,關係相處融洽而和睦,配合各部門負責人成功地完成各項工作。

公司員工轉正自我評價參考文4

時間如流水一晃而過,轉眼間三個月的試用期已接近尾聲。作為一名應屆畢業生,我很慶幸自己在剛剛走出校門就能有這樣的機會。這是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經歷,也給我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憶。我會好好的去珍惜,好好的去把握。

帶著對社會的憧憬,對工作的嚮往,我走進了三鼎織帶集團,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讓我感受到了三鼎文化的獨特,體會到了三鼎人的執著和堅定。在對您們肅然起敬的同時,也為我有機會成為三鼎的一份子而驚喜萬分。經過這段時間的磨合,我已經逐漸適應了周圍的生活與工作環境,對工作也逐漸進入了狀態,慢慢的融入到了這個大家庭之中。下面我就對近來的工作、學習等方面進行總結匯報:

在7月中旬,我開始了在三鼎織帶集團的職業生涯,雖然自己是學習計算機網路專業的,但是也深知要把所學理論和實踐很好的結合是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行的;而信息管理這份工作更是需要結合多方的知識,才能很好的處理現實工作中的問題。不過還好在李處長的帶領下以及同事的指導幫助下,開始慢慢地投入到三鼎集團的信息化建設和維護當中去。首先從各個系統工作的理論入手,如加密系統:其主要作用就是對公司的重要檔案進行加密防止外泄,工作中主要就是對系統客戶端根據不同的需要進行不同的策略下發;門禁系統:顧名思義其作用就是對員工上下班通過門崗的時間進行統計,系統的信息轉換體現在服務端;還有OA系統、報警系統、交換機和路由器的設定等進行深入的了解,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經過自己的努力我已經掌握了部分系統及其維護工作,並輔助二廠信息員在監控設備安裝和線路的修整工作;隨著ERP工作在公司的開展,很慶幸自己能趕上這個機遇,我也開始新知識的學習,主動去了解ERP中的各個模組的,希望能為以後在ERP的建設與維護工作方面做好鋪墊。

三個月的學習成長過程中,也發現自己身上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工作主動性還不夠,經常是問題找到自己,才會去解決,自己主動去發現主動檢查問題方面還有待加強,很多工作要自己積極主動的去完成,而不是等領導吩咐下來才會去做,以後要用百分百的熱情與努力投入到三鼎集團的信息化建設與維護工作中。工作的其他方面,我要向領導及部門同事多學習先進的工作方法,實用的工作經驗,全面的工作技能,爭取早日把集團所有的信息化系統都掌握理解透徹。

入職以來,我深刻地感受到部門的團結和上勁的精神,在李處長的帶領下大家都能以飽滿的熱情和嚴謹的態度去面對工作;處長在本部門實行區域責任制,把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區域責任到個人,即提高了大家的工作效率,又很好的利用了資源;同時也突顯了信息處作為一個服務部門在集團的重要性,其目的也就是為了促使集團工作效率的提高。這些也為我進一步融入這個組織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時我也要學會進一步與人溝通,不單在技術方面的提高,還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為人處事的能力,能夠進一步加強自己的職業素養,為三鼎集團的蓬勃發展與建設貢獻出一份微薄力量。

在勞動紀律方面,能夠嚴格的要求自己,無論在早會、考勤,還是工作服裝的統一,我都積極的跟隨公司的步伐前進,古話說的好無規矩不成方圓,這些是企業發展的基礎,也是把自由人培養成為職業人的必經之路。楊總也經常告誡我們總裁辦要事事做表率,起模範帶頭作用,為人處事都要得體,因為別人都在看著我們。在有些方面我做的還遠不夠好,以後我要努力的去克服自己的在這方面的缺點。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公司給我這個寶貴的工作機會,讓我成為三鼎這個優秀集團中的一員,感謝部門領導及同事對我的教導與幫助,今後我會繼續努力學習,認真工作,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不斷的提高進步,不辜負領導的厚望,發揮自己的長處,彌補自己的不足,在本職崗位上更好的體現自己的價值,也為公司創造更多的財富。

公司員工轉正自我評價參考文5

工作以來,我本著對職業負責、對學生負責、勤勤懇懇地工作著。現有一年的工作鑑定如下:

一、 政治思想方面: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本人一直在各方面嚴格要求

己,努力地提高自己,以便使自己更快地適應社會發展的形勢。勇於剖析自己,正視自己,提高自身素質。認真學習新的教育理論,及時更新教育理念。積極參加中心培訓,並做了大量的政治筆記與理論學習。我們必須具有先進的教育觀念,才能適應教育的發展。所以我不但注重集體的政治理論學習,還注意從書本中汲取營養,認真學習仔細體會新形勢下怎樣做一名好教師。

二、 在個人業務方面:

在這一年中,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單位各項規章制度,與同事之間相處融洽;工作上,盡職盡責,不敢有絲毫懈怠,除了做好本職工作外,對中心的日常工作也有了一個全面的認識。網路管理員主要有三項主要工作內容:第一,計算機及其網路維護管理工作;第二,“中國校外教育網”及“陝西省校外教育網”的撰稿及編輯工作;第三,對中心工作人員進行網路培訓工作。

在工作中,為把校外教育網路建設得更快更好,以跟上時代發展和學校各項工作的進度,對自己做出了以下具體要求:一要提高對校外教育網路工作重要性的認識;二要科學建設網路,充分利用好網路資源,發揮好網路的各項功能;三要強化管理,確保網路安全運行;四要落實責任制;五要加強網路工作人員隊伍建設。

本年度我中心組織學員參加“網上祭掃先烈”活動;開展的“愛家鄉,愛高陵”系列活動(涇渭分明健步行和慶“六一”家鄉文化之旅活動);參加陝西省舉辦的青少年足球夏令營活動;製作新年祝福視頻參與校外同仁聯歡會。這些活動的精彩瞬間都被及時的發到“兩網”上,同全國校外同仁分享精彩活動。參加20xx全國“優秀網路社區”評選活動,我中心獲“優秀網路社區”的光榮稱號。

三、工作考勤方面:

我熱愛自己的工作,積極運用有效的工作時間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在做好各項校外教育工作的同時,嚴格遵守中心的各項規章制度。不論是分到哪一項工作,我都配契約事儘自己的努力把工作做好。

我和同事之間,有三個共同:

1、共同感受:感受學習的過程;感受朋友間的情誼,感受生活的美好;

2、共同分享:分享學習的快樂,分享友情的快樂,分享成功的喜悅;

3、共同成長:不停的學習新的知識,更新觀念,和時代同步和學生共同成長

這一年,我成長了,我收穫了,存在的缺點

也是不少的,有以下幾個方面,還需今後努力改正:一是理論知識的學習還是欠缺,還存在有懶惰思想;二是工作雖然很努力,可是個人能力還有待提高;今後,我一定在中心領導及全體同志們的幫助下,加強學習,提高工作能力,使自己的思想和工作都能更上一個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