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銷售類簡歷中的自我評價

大學三年短暫而充實,在這一千多個日日夜夜中我不但完整的學習了課本上的知識,如高等數學,英語,汽車文化等公共課程和汽車發動機,汽車底盤,汽車電路,汽車電子控制,自動變速箱,保險於禮陪等專業課程,以及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網站製作和機械製圖等選修課程,還真正懂得了人生的意義,人生的價值。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能夠從事汽車銷售,前台接待,技術指導,和維修人員等相關工作。

“天道酬勤”,今日的我已經掌握並熟悉熟悉國際形勢的發展需要。而且在大學期間多次社會實踐活動中,能夠理論聯繫實際檢驗自己所學的知識,使自己具備了較強的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動手能力。同時在校的學生幹部的生活也增強了我的高組織和領導及治理能力。自信和執著是我的原則,沉著和樂觀是我處事的態度,愛好廣泛使我更加充實。面臨擇業,我對社會和自己都布滿信心,渴望得到社會的認可,發揮自己的才能,對社會有所貢獻。

我願憑著這個自然的我以最誠摯的心和其他大學生一起接受您的挑選。“良禽擇本而棲,賢臣擇主而事”。尊敬的領導,雄鷹展翅急需一方天空,良馬馳騁尚待一方路徑。深信我會用自己勤勉的汗水與同仁一道為我所深愛的事業奮鬥不息,奉獻我的年輕的熱忱和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