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精彩的自我評價

本人自小就接受長輩和老師的良好思想道德教育,嚴格要求自己,為人誠實,勤奮好學,不斷求上進,在大學的三年里,經過學院的半軍事化管理,使自己變得更加堅強.作為一名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本人熱愛本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

本人思想積極上進,性格開朗,生活作風嚴謹,責任心強,辦事沉穩、執著,能吃苦耐勞,適應性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 本人積極要求上進,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積極向黨的組織靠攏,向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看齊。本人還堅持黨的四項基本原則和改革開放政策、關心國家和社會的大事,具有很強的愛國主義精神。認真貫徹學校嚴謹,求實,團結,進去的校訓,學習雷鋒助人為樂的精神,積極加入一些義務活動並堅持到社會上做好事。

學習上,本人學習目的明確,基礎知識紮實,並努力做到各方面的均衡發展,在學習過程中,我注重理論與實際相結合,雖然實踐不夠,但是我定會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努力增加.

生活上,本人嚴格要求自己,生活樸素,生活作風嚴謹,積極參加各種有益的社會活動,認真投入到學校的各項組織活動中,踴躍參加班集體活動。

熱愛學習,辦事穩重謹慎,能吃苦耐勞,能獨立完成工作、實際動手能力另外還具有團體協作精神,具有優秀的職業道德和責任感,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接受能力好,自學能力強,人際關係優良這是我最大的優點,它使我可以迅速的學到自己所需要的知識,並加以套用。喜歡挑戰,自信,有較強的團隊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