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大學畢業生自我評價

大學生活已經接近尾聲,在這四年的學習生活中,我通過學業學習,社會實踐,工作來不斷地充實自我,為日後的人生道路打下良好的基礎。

在思想上,積極進取,不時地對自己作檢討,找出不足之處,進而不斷改善,力求做到最好。四年間,我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堅定自己的信念,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

在學習上,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認真學好每一門基礎課和專業課,成績優秀,連續三年獲校二等獎獎學金。專業課知識掌握得比較好,且多次設計綜合性,設計性實驗,有較好的實驗操作能力,在實驗和參觀實習中,能把理論與實際情況相結合,解決實際問題。在工作上,地進大學,則在班內連續擔任了兩年半的副班長,協調各班乾間的工作,並加以輔助,工作認真負責,在班內有一定的威信,得到同學們的信任,獲得大家的認可。入黨後,我在黨支部中擔任宣傳委員一職,能較好地完成黨委布置下來的任務,使黨支部的工作順利進行。經過這些工作的煅煉,我的工作方法有明顯的傳送,工作效率有較大的提高。

在生活上,我積極參與學院、學校的活動,如參與學院美食文化節的宣傳工作,參加樣海報設計比賽,豐富自己的生活。在日常生活里,我為人正直善良,有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幫助他人,與同學相處融洽,交友面廣,人際交往能力較強,受同學歡迎。而在待人處事方面仍有待提高,學習的知識面還有待拓寬。

"活到老,學到老"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不斷改善,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