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黨員自我評議表

教師黨員自我評議表

我溫柔善良,和藹可親,性格開朗,樂於交友,酷愛音樂,愛好體育鍛鍊,追求積極健康的高雅生活情趣。並且能與時俱進,不斷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加強道德修養,內強素質,

外樹形象,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教育我的學生,搞好我的教學工作。

我不光溫柔更是柔中有剛。我對待我的學生很是負責,要求學生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刻苦認真專心學習,還要遵守紀律。否則,我會單獨交流溝通,根據具體情況進行教育。我喜歡我的學生,並且嚴格要求,我認為嚴是愛,松是害。學生畢竟是活生生的人不是物,總是有個體差異的,對他們不能偏愛和放棄任何一個。教育雖然不是萬能的,但不教育是萬萬不能的,教育每個學生是不可推卸的責任。

我也有極強的感染力。同伴們喜歡和我一起大聲的唱,一起快步的走,並且聽我說我知道而她們不知道的事情。我有準確的語言表達能力,有時說話幽默,我的笑聲感染了我的周圍的同事,我想快樂要和大家一起分享,讓生活充滿和諧,讓人生有更多的陽光照耀,使身心健康舒暢。

我注重我的形象美。我知道教師為人師表,不光要有知識,還要有人格的魅力,具有愛心、責任心、真誠善良、自珍自愛、寬容忍耐、文明禮貌等品德,塑造良好的個人氣質和外在的美,使教育在近其師,親其道的樂融融的氣氛中進行,達到使受教育者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目的,使受教育者的生命質量不斷得到提升。

我態度溫和,平易近人,從不高高在上一副傲慢的神氣。如果那樣的話,我會覺得我已經遠離了人群,就像魚離開了水,失去生命的活力。

我對待學生堅持公平公正的原則,善於及時發現學生中的不良現象進行耐心教育。學生不光是學知識,更重要的是做人,因此,我把做好學生的思想工作放在首位。

學生對我說:“老師,不知為什麼,您到我們教室上課,我們班的紀律就好。”這說明思想教育有多重要。

我有時冷酷無情,批評時總很嚴厲,不留情面,要讓對方知道他為什麼錯了,今後應該怎么辦的道理,我才肯善罷甘休。

這就是我,我喜歡我,雖然我並不完美,可我會不斷學習與交流,發現自己的缺點和不足,揚長避短,超越自我。

我撰寫的文章《思想品德課如何培養學生的自信心》在國際中文核心期刊發表,並獲得頒發的榮譽證書;《培養學生的自信心》一文,在鹹陽教育周刊發表。我所帶的政治課在考試中多次獲得第一名的獎勵。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今後我會不斷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不斷創新,儘快適應,盡職盡責,全力投入工作,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