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黨員自我批評

存在問題:

1、在工作量大的情況下不注意統籌安排。學校工作比較多,自己參加市級、區級培訓,經常承擔教科研任務。在一段時間內同時接受多項工作時,不太會統籌兼顧,沒有注意尋找對策,深入思考以解決問題。

2、放鬆了學習。有感於學校事務性工作比較多,思想上對學科知識學習放鬆了要求,讀的書少了,對學習的思考也不是很深入。

3、在教師專業發展的過程中出現倦怠感。雖然經過一番思想鬥爭,能繼續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但說明了自身對教師專業發展的進程中所出現的困難估計不足,思想還不夠堅定。

整改措施:

1、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自覺加強黨性鍛鍊,以科學發展觀武裝自己的頭腦,向那些敬業、積極向上的同志學習,工作中多開動腦筋。

2、刻苦鑽研業務知識,多讀書,多學習,多思考。注意工作中的統籌兼顧,以高度的責任感、事業心,以勤奮、紮實、知難而進的勇氣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在教師專業化發展的進程中使自己更上一個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