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工個人自我評價

本人自xx年xx月進廠後在工程部ie課改善組任職,先後負責了icu線設計、標準工時推廣等項目。今年7月份由於工作需要調至pe課,現在主要負責新員工培訓,工藝流程整理整頓工作,如工藝流程統一、試產或改善報告檔案的建檔。同時也負責apqp與fmea的具體實施工作,如負責協調三星項目ito.2277樣品的製作。

本人與同事關係融洽,尊重上級,按時按計畫完成上級交給的任務,熱忱為公司服務。

在工作時間管理上,把事情分為重要緊急、緊急、重要、一般四類,優先處理重要緊急的事情,接著處理緊急的事情,再處理重要的事情,最後才處理一般的事情;

在課內工作管理上,建立任務完成的記錄,制定公開透明的評價體系,按業績、能力、態度三個方面去考核員工。

在專業知識學習上,系統地學習過專業技術和管理方面知識,如項目管理、財務會計、統計學等科目。現在工作中,也在不斷地學習ts16949系統和五大核心工具等方面的知識。

在環境適應方面,無論在那裡都能很快地適應;做事有原則,能客觀地評價分析問題,不易受外界干擾。

公司正處於轉折階段,我願意與公司一起努力,使公司更加正規、規範,迎接國內外客戶的考驗。

在職工作者自考自我鑑定
2011年優秀職工自我評價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