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精彩自我評價(3篇)

我是大學應屆畢業生,在當今社會飛速發展,日益激烈的人才市場競爭,但經過四年的大學學習,自身能力不斷的加強和充實,相信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我理論知識夠豐富。具有比較強的專業理論知識,基礎紮實且廣泛,提出自己的獨到見解,榮獲校級獎學金,國家獎學金,擁有自己的雄厚的知識庫。

社會能力上,我具有了一定的社會經驗,在校期間多次參加社會工作,當過促銷員,諮詢員,暑期還當過教師,可以說我對社會的應變能力是很自信的。

我的思想是個先進的積極分子。思想成熟、為人誠實、個性穩重、具高度責任感、能夠同他人一道很好地工作、吃苦耐勞、學習能力優、事業心強,勤奮務實,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和協調能力,熱愛集體,助人為樂,能恪守以大局為重的原則,願意服從集體利益的需要,具備奉獻精神。最重要的是我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

總之我對自己就是:自信,對待工作積極認真負責.有良好的團隊意識,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能以團隊利益為主,服從團隊的管理,有個人的見解,能分清主次。

行政管理專業大學生精彩的自我評價
2018精彩自我評價(2) | 返回目錄

為了適應知識經濟時代的發展,做一個一專多能的複合型人才,我從踏入大學門檻的那天起,便本著“天行鍵,君子以自強不息!”的理念去做好每一件事。

在學習上,勤奮好學,刻苦鑽研,努力學好科學知識和專業知識,對於所學的每一課都一絲不苟,認真對待,在達標的基礎上爭取優異。在本專業排名中一直處於前列,並獲得甲等獎學金。同時,還看其它相關書籍和雜誌,為以後走上工作崗位打下堅實基礎。

在思想上,嚴格要求自己,尊師守紀,團結同學,熱愛集體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大一就加入參加初級業務黨校培訓,大二上學期參加學院高級黨校培訓,大二下學期光榮地加入中國共產黨,並成為預備黨員。

在技能上,以培養自己從專才向全才轉化為目的,系統的學習計算機操作,比較熟練的掌握了windows, officeXX, wps等軟體;能運用dreamweaver、frontpage製作網頁,並利用課餘時間熟悉電腦硬體。同時,利用課餘時間訓練自己的寫作能力,論文寫作《“四度”統一的公共管理新視野》獲“黔南民族師範學院XX年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競賽二等獎”。我的小說《激情歲月》在第七屆“小天鵝”杯全國青少年寫作大賽中獲“二等獎”。

在工作上,積極主動,實事求是,作風民主,樂於奉獻,熱愛本質工作,有較強的策劃組織協調能力,工作成績突出。在擔任校大學生心理協會主席和管理科學系團總支第一副書記期間,曾組織策劃了校級知識競賽,徵文活動,心理測試,學術講座,聯歡晚會等大型活動,憑著團結、務實、創新、奉獻的工作作風受到廣大師生好評。獲得了校級“優秀組織工作者”、“優秀共青團幹部”、“優秀社團幹部”、“優秀青年志願者”、“先進個人”等稱號。

總之,大學讓我的知識得到豐富,能力得到提高,價值觀得到矯正!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XX年應屆行政管理專業的大學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使我不畏困難,善於思考,但年輕也意味著閱歷淺、欠缺經驗,更需要虛心向學。將來的工作是對我知識的檢驗,也是對我人生的挑戰。

我會在工作中不斷地完善自己,提高自己,適應工作的需要。所以我希望找一份與自身知識結構相關的工作,如行政助理、辦公室文秘、人力資源、市場行銷等,可以有更大的空間來證明自己,發展自己!

中學生最詳細的精彩自我評價
2018精彩自我評價(3) | 返回目錄

隨著三年高中生活的結束,我在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學生,但是很熱愛學習,無論何時你看到的我總是一個學習努力,積極探索,不怕困難的人。我對待學習一絲不苟,端正的學習態度是我有很好的精神面貌,受到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我熱愛班集體,有很強的責任感,堅決不做有損於班集體榮譽的事情,不怕苦不怕累,積極為班集體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尊重父母、老師,對待老師指出的錯誤能虛心接受。自強不息和努力奮鬥是我的人生格言。我會堅定理想,努力朝著目標前進。

在高中的三年來,我發生了許多改變,歲月的逝去將我帶入成年,我成熟了許多,也獲得了許多。在學習上,我頑強拼搏,刻苦學習珍惜點滴時間,課上積極發言,課後向老師提出質疑,使自己向知識的殿堂一步步邁進;在處理同學關係方面,我與同學關係融洽,不斷改進自己,幫助同學在學習上積極指導和鼓勵,在生活上給予無微不至的關懷。 

時光的流逝,三年美好的高中生活就要結束了,高中生活緊張而有節奏,在這三年的生活中,我學會了很多。對自己的祖國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在此基礎撒謊那個我更加的熱愛自己的祖國了。在這三年中我從不放任自己,認真改正缺點,待人親切友善,熱心幫助同學,把與同學的關係處理的十分融洽。我熱愛勞動,有集體榮譽感,具備管理才能,多次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表揚。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增長自己的才能,使自己成為一名祖國的棟樑。

查看更多:
大學畢業生精彩的自我評價
簡歷中最精彩的自我評價
本科畢業生精彩的自我評價
中級物流師精彩的自我評價
優秀學生最精彩的自我評價
畢業生求職簡歷中精彩的自我評價
優秀員工精彩的自我評價
藝術系大學生精彩的自我評價
畢業生求職最精彩的自我評價
畢業生求職精彩的自我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