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填寫簡歷中的自我評價

本人性格謙和,比較直爽,很容易與人相處。喜歡交朋友,工作嚴謹負責,專業知識牢固紮實,樂於聽從他人建議。樂於跟領導溝通工作方面的事情。

本人性格活潑開朗、熱情大方、做事積極、動手能力強,有較強的上進心,在工作任心。上服從安排良好的團隊管理協助能力,有高度工作責任

本人熱情活潑,性格開朗,待人真誠。做事仔細認真,能吃苦耐勞,積極進取,用心做好每件事。從參加工作幾年來,一直勤奮務實,用對待家一般的熱情對待自己的工作,有很好的團隊合作精神,深受公司上級和同事們的歡迎。

為人誠實、成熟,溝通能力良好,能協調關係。工作積極主動,辦事細心,邏輯思維能力強,有創新意識,能吃苦耐勞,責任心強,能承受工作壓力。

性格開朗,待人真誠,良好的溝通合作態度,對工作有上進心,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具備一定的抗壓能力. 本人工作認真負責,有很強的責任心;具有豐富的團隊精神和很好的溝通協調能力。熟悉供應商管理手法,熟悉iso 9000 iso 14000體系,熟悉qc常用的一些手法及spc運用, 熟悉五金,塑膠,電鍍,噴塗。熟悉供應商管理及sqe各項職責。

性格活波開朗,對工作認真負責,熟悉各辦公軟體操作, 並能熟練操作erp系統,熟悉使用photoshop,autocad,proe繪圖軟體。具有高度敬業精神和團體合作精神,積極配合相關人員的工作。熟悉加工工藝,喜歡從事設計開發工作。熟悉衛浴產品的各種零件、材質、用途及結構,熟悉工廠作業流程.能獨立解決工作問題。

本人具有高度的敬業精神與團隊精神,踏實肯乾,與同事相處融洽,服從命令,尊重領導,具有較強的專業知識,善於接觸新鮮事物,敢於創新,學習能力較強,可獨立完成相關工作,工作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希望能到貴公司一展才華,與貴公司一同成長!

性格開朗﹐熱情向上,有極強的責任心與團隊精神﹔交際能力強,工作嚴謹認真,辦事效率高,能吃苦耐勞﹔有強烈的求知慾,效強的執行力! 給予一個機會,還以百倍的努力!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

查看更多:
如何填寫個人簡歷自我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