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中學生畢業自我評價3例

例一:想當企業家的我,總愛對未來抱有幻想,卻又不失謹慎和認真,懂得把握時機,但不愛表現。但我並不軟弱,鍾情於莎翁的握有羅瑟琳的堅強和寬容,又有薇奧拉的執著和勇氣,有時也像麥克白一樣猶豫不決。學習自然乏味,但在學習中找尋快樂是我的收穫,學以致用是學習的目的。國中三年讓我變得開朗,我相信在高中肯定會有更大的變化,就好比時代在不斷前進一樣。

例二:個性開朗熱情,談吐大方文雅,風趣幽默,樂於助人,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在班級連任三年班長之職。 平時好讀書,於各大名著皆有了解。體育項目雖無廣泛喜好,卻也玩玩羽毛球。體格強健,為班級搬水,18升容積之桶,一手一個,直達三樓。業餘時間還寫過小說呢,也畫過一些素描作品。學習上再細緻一點就會更好。我擅長閱讀,全班公認的一副磁性嗓音,課文閱讀常施行個人“承包責任制”。

例三:我一米六八的個頭,保存著單純、天真的個性。剛進國中時,我是一個十足的醜小鴨,但我不氣餒,我樂於助人。同情弱者。對所謂“時尚”從不盲從,對不良風氣更是敢於抵制。喜好漫畫,更能奏一手好古箏。 三年過去了,我的羽翼漸豐。但我知道我要克服不夠大膽、活躍的弱點。我會加倍努力,堅信自己一定能變成美麗的天鵝。

2016中學生畢業自我評價
中學生畢業優秀的自我評價
高中學生畢業個人自我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