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畢業就業推薦表自我評價

自我評價是很重要的,下面小編整理了研究生畢業就業推薦表自我評價,歡迎閱讀!

研究生畢業就業推薦表自我評價(一)

本人自20XX年考取*****大學的研究生以來,經過兩年的成長,使我在思想、學習、工作以及生活等各方都有了較大的進步:

在思想覺悟上,自從踏進校門那一刻起,我就對自己提出了明確的的要求。堅持用科學的思想來認識社會,進行教育探索和研究。並清醒地意識到自己身上所擔負的責任,明確了新時期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並持有堅定的信心和勇氣。

在專業課程的學習上,結合原來的學科背景和研究興趣,我很快地確定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領域,並有針對性的認真研讀了有關書籍雜誌,學習了相關的必修與選修課程。為自己的科研工作打下紮實基礎,在此期間,各門課程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期末綜合成績排名中名列前茅。與此同時,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參閱了其他人文學科的書籍,開闊了研究的視野,彌補了自己知識上的不足。

在科研能力上,儘管涉入教育領域的時間很短,但憑著一顆積極向上心和嚴謹求實的態度。在導師的指導下,通過自身不斷的努力,以及與師長同學間的探討交流,我還是取得了一些比較滿意的成果。提高了查閱文獻資料的能力和科研方法的能力。錘鍊了書面表達的能力和獨立思考判斷能力,在一些省級刊物公開發表了3篇學術論文。這對我今後的學習和科研樹立了信心。

在日常生活中,為人處世誠懇踏實,待人接物和善熱情,生活樸實節儉,與同學之間關係融洽。在工作方面,抱著認真負責的態度和為同學服務的心態,不僅為同學帶來方便也提高了自身組織管理能力和表達能力。在課餘時間積極發展自己的業餘愛好和興趣,參加了不少社會活動,為個人綜合素質的全面發展打下基礎。

本人在期間的收穫和成長,從思想覺悟、課程學習、科研工作到個人素質,都得到了充分的培養和鍛鍊,這離不開自己辛勤地付出和耕耘,更離不開老師和同學們的指導和幫助。我將繼續以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態迎接未來的學習生涯,不斷改正缺點錯誤,不斷提高自己思想水平、科研能力和綜合素質。

研究生畢業就業推薦表自我評價(二)

“求是、求實、求新、求精”,這是**大學的學校精神,我個人的奮鬥。

本人熱愛祖國,堅決擁護共產,努力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和,的政治覺悟和道德修養,遵守的法律和學紀律。尊重社會公德,篤守誠、信、禮、智的做人原則。參加校內黨校活動,向黨組織靠攏,已一名預備黨員。

在三年生生涯中,在學習、工作生活上我都堅決踏實勤奮,誠實向上的人生信條,努力不懈的的綜合素質,使發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求學期間,學而知不足是我學習、工作進步的動力。在作物遺傳育種知識的殿堂里,我系統的學習本專業的所有課程,並成績。此外,我選修了基因工程、生物信息學、遺傳學、專業英語、基因組學、常用統計分析軟體和日語等課程。開闊了我的知識面,也為將來踏上社會,工作要求打下了基礎。現在我擅長使用matlab軟體編程及做統計分析,統計分析軟體如sas、spss、dps和das等也熟悉和能夠使用;此外,能夠熟練使用辦公軟體。在的學習與進步之中,我覺得學得越是,就越感到所知甚少,也正是強烈的求知慾,推動我銳意進取,更上一層樓。我熱愛所學的作物遺傳育種專業,努力拓展的專業知識。三年來,我把一本統計書看到滾瓜爛熟,並且用matlab和sas軟體將書本上所有例子都做成可以直接的程式。的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我在論壇里幫大家分析數據,並且幫助各個專業的人分析了統計問題。此外,我還自學了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等軟體。在英語學習上,我閱讀英文報刊,拓展了科普知識,了閱讀能力。

工作上,我協助導師的工作。我的,我一絲不苟,踏實,勤奮刻苦。我的論文很有創新思想,是靠堅韌的毅力的。我參加了兩學期的教學實踐活動,協助兩位老師的生物統計與試驗設計課程的教學,給學生批改作業、答疑及輔導,兩位老師的好評和學生的愛戴。

在課餘生活中,我還培養廣泛的興趣愛好,體育鍛鍊,使在最佳狀態,這些我將來工作的本錢!為的社會交往和各知識的運用能力,我參加社會實踐,加入了青年志願者、了社會公益性活動,這些經歷,增強了我吃苦耐勞、自理自立的能力,還了我與別人合作與交往的能力。我是外向型的人,性格開朗活潑,待人處事熱情大方,生活端正向上,思想開放,能很快新鮮事物。我參加從班到系、學集體活動。時刻同學的身心,與大家關係融洽。我樂於助人,待人熱情,努力為同學服務,幫同學分析和實驗數據。我最大的特點是:熱心待人,誠實守信,創新和開拓意識,勇於挑戰自我。為人處世上,我嚴於律已,寬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的人際關係正是在理解與溝通基礎之上的,我與同學關係極其融洽。

天大地大,世界永無盡頭,三年中,在各,我都有量的積累和質的飛躍,但我知道除了理論知識之外,我的經驗與閱歷尚淺,還需要虛心向學。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些還需我在以後的實踐工作和學習之中!我深知,學校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我還要努力。我也深信機遇定會垂青有的人,我憧憬著美好的未來,時刻著!

研究生畢業就業推薦表自我評價(三)

時間如白駒過隙,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轉迅即失。在畢業之際,回首這三年走過的路,收穫頗多,總的說起來有以下幾點:

在政治上、思想上我一直積極要求進步。我是在XX年5月光榮地成為了一名預備黨員,在進入華南農業大學後,通過本黨支部同志的影響,帶動,幫助,思想上有了更大的進步,並加深了我對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和黨的基本路線深刻的認識,進一步的樹立了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經過黨組織1年預備期的考察,於XX年年5月如期轉為正式黨員。在成為一名黨員後我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黨員,處處以身作則,以一名合格黨員的要求嚴格規範自己的言行舉止。在這次汶川大地震後能積極捐款,自願繳納特殊黨費,貢獻出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在學習上,文化課的學習使我對本專業有了更深刻、更準確的認識;查閱相關的文獻和資料使我對專業的相關進展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在不斷的學習中,積累了知識和經驗;在平常的實驗中,提高了動手技能;在導師的指導下,積極參與各項教學科研活動,在課題的研究過程中,對相關的領域有了全面而具體的認知。專業課程的學習上,根據自身研究方向的要求,有針對性的認真研讀了有關核心課程,為自己的科研工作打下紮實基礎;並涉獵了一部分其他課程,開闊視野,對本人研究方向的套用背景以及整個學科的結構有了巨觀的認識。在英語學習方面,通過了國家英語六級考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說能力。

在生活中,我積極參加各項集體活動,同學之間和睦相處,關係融洽。平常注意鍛鍊身體,參加豐富多彩的各種體育活動,如籃球,桌球等。保持樸素的生活作風,注意節儉,抵制各種浪費行為。提高自身修養,從小事做起嚴格要求自己。

在碩士研究生期間,無論是在思想上、個人素質上還是在學業上我都有了長足的進步,是充實且有意義的三年。我相信在這三年當中所得到的培養和鍛鍊將是我人生當中的一筆不可多的財富。在今後的工作當中我將繼續保持並發揚這些優點,以取得更大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