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教育自我評價

團員教育自我評價

時光流逝,豐富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即將結束,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里。

我衷心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著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積極參加黨章學習小組,逐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並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作為班長,我能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在同學中樹立了好榜樣,並能團結好班委,處理好班級的一切事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高二年我們班被評為市優秀班級,這是全班同學共同努力的結果,我為能生活在這樣一個班級而自豪。三年來,我在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有了長足的進步。97年被評為市優秀學生幹部,高三年被評為校三好生。

學習上,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於鑽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學習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腳踏實地,循序漸進,精益求精,學習效率高。三年來學習成績優異,半期考、期考等重大考試均居年段第一。在學科競賽中也多次獲獎,高一年榮獲第四屆全國中學生數學競賽市三等獎;高二年獲全國中學生化學競賽廈門賽區表揚獎,高三年獲第十四屆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省二等獎。

積極參加體育鍛鍊,體育體鍛達標擅打籃球。

通過高中三年生活的錘鍊。在德智體方面,我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從一個懵懂的中學生逐步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四有”新人,但我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體鍛雖然達標,但還須加強體育鍛鍊,提高成績,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將不斷總結經驗,繼往開來,更好地報效祖國。

團員教育自我評價

在團組織和各位老師的熱心支持和幫助下,我認真做好本職工作,積極完成學校布置的各項任務。下面我把2019-2024年度作做簡要的匯報總結。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

這一年來,我通過對團知識的學習和積極的參與團內的各項活動,讓我更深刻的了解到作為一個共青團員的光榮和責任的重大。我認識了團員負擔著為實現我們黨推進現代化建設、完成祖國統一、維護世界和平和促進共同發展的三大歷史任務,要實現這些任務,目前的階段主要做的事情是努力學習,積累更多的知識以便將來的運用 。

一年來我對自身嚴格要求,始終把耐得平淡、捨得付出、默默無聞作為自己的準則,始終把作風建設的重點放在嚴謹、細緻、紮實、求實、腳踏實地埋頭苦幹上。在工作中,以制度、紀律規範自己的一切言行,嚴格遵守機關各項規章制度,尊重領導,團結同志,謙虛謹慎,主動接受來自各方面的意見,不斷改進工作;堅持做到不利於團員形象的事不做,不利於團員形象的話不說,積極維護共青團的良好形象。

在工作中,作為一名在校的本科生,不斷學習實踐依然是主導方向,是個人發揮先進性,是儘快服務社會的搖籃。工作中積極的處理好同學之間的關係,積極的幫助同學來更好的認識我們的共青團。 在生活上,作為一名有熱情的青年,我關注國際國內社會的動態發展,堅持國家主權和民族熱情。作為一名有理性青年,我也始終聽從集體領導的安排,服從大局要求。另外在日常生活中,我和同學們建立起了珍貴的友情。

作為共青團忠實的擁護者和愛護者在本學年度中,我的學習成績有了長足的進步,對德、智、體、美、勞各個方面全面發展,在上學期中,我的總分成績平均分將近80,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比以往已經有了較大的進步,除了學習方面外,我還積極參與學校和團織組舉行的義務活動,在這些活動中表現十分積極。

在今後的生活和學習中我要進一步強化學習意識,在提高素質能力上下功夫。把學習作為武裝和提高自己的首要任務,牢固樹立與時俱進的學習理念,養成勤於學習、勤于思考的良好習慣。把參加集體組織的學習與個人自學結合起來,一方面積極參加集中組織的學習活動,另一方面根形勢發展和工作需要,本著缺什麼補什麼的原則,搞好個人自學,不斷吸納新知識、掌握新技能、增強新本領。 回顧過去,我們激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任重而道遠。在新的學年裡,我將一如既往、與時俱進做好一個團員,協助我校團支部開創工作的新局面。請組織批評指正!此致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