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期末自我評價

高中期末自我評價

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男孩,有點調皮,有點活躍,喜歡和幾個好朋友形影不離。你長著一張女孩般秀美的臉,也有一顆溫順善良的心。你能團結同學,能尊敬老師,並且喜歡和老師交流。你有一定的自我約束能力,不與較嚴重的違紀行為沾邊。你有上進心,對某些感興趣的學科能認真學習。但你上課注意力難持久,容易分散。

來到這個新的班級,你也有一些進步,而且你自己能看到自己的進步。如果你的頑皮能適當,如果你在學習上更專注,你會發現自己的進步更大,收穫更多。

高中期末自我評價

你是一個言行舉止比較文靜的女孩,不大喜歡和同學一起說笑玩耍,經常獨自坐在位子上,沉浸在你一個人的世界裡。你其實很善於觀察身邊的人和事,也善於觀察一些不易被別人注意的事物。你有獨立的思維,獨立的判斷,能表達你自己的看法和認識。你願意與老師交流,你的學習態度也比較端正。但你對自己缺乏信心,有時還看不到自己的努力和自己的進步。

你應該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你並不一定比別人差。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收穫。千萬不要放棄努力和希望!

3、肖雄:外表看起來有幾分清秀文靜的你,有著一顆並不那么“安分”的心。你喜歡熱鬧,喜歡和同樣不甘寂寞的夥伴呆在一起。喜歡那種活潑的喧鬧聲,喜歡生活的新鮮與刺激感。你個性鮮明,有主見。但性格倔強,不輕易“屈服”。有時,你也會做出不明智的決定,做時不考慮後果。慶幸的是,這樣的時候並不是很多。你能夠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和幫助,知錯能改。

你學習能力比較強,但學習態度不夠穩定,學習成績也起伏不定。希望你能正視自己的優勢與不足,揚長避短,最大限度發揮自己的潛能。

高中期末自我評價

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女孩,善於辨別是與非、美與醜。你能夠堅持自己的立場,保持自己的為人處事原則,不隨波逐流。你文靜,但不顯得清高,因為你樂於幫助別人,能與人和睦相處。你不太好於表現自己,但你的責任感很強,自己該做的事總是盡力做好。你的學習態度很端正,某些學科進步明顯,有個別學科在班上遙遙領先。你能欣賞自己,能夠正確評價自己,但不願輕易改變自己。

希望你以後能夠更主動地表現自己的才能,主動去爭取鍛鍊自己的機會,讓自己更出色,更出眾。

高中期末自我評價

你是一個比較文靜的女孩,能夠友善地對待他人,極少和同學發生摩擦。你性格內向,交往面較窄,但還是有幾個談得來的朋友,你的世界還不至於孤寂。但你很少主動與老師交流。你不太善於表現自己,也許是因為羞澀,也許是因為自信心還不足。你學習態度比較端正,能自覺遵守課堂紀律,能按時完成學習任務。你熱愛勞動,能自覺完成勞動任務。

希望你今後多與老師、長輩、同學交流。讓更多的人了解你的生活、學習、思想;讓更多的人發現你的優點;讓更多的人樂於與你交往;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多彩。

高中期末自我評價

你是一個讓人琢磨不透的女孩,至少你給我的感覺是反覆無常,喜憂不定。你有很多優點:你落落大方,善於表現自己;你善解人意,心地善良,樂於幫助他人;你有口才,有文才;你關心班集體,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關心集體榮譽——但是,你有時給我一種陌生感,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到底想乾什麼。你有時會做出讓我們很難理解的事,讓我們感到和你距離非常遙遠。也許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乾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要乾什麼。你似乎不明確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你象一隻迷路的小鹿,正在尋覓被雜草淹沒的路。

期盼你早日找到一條真正適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健康、快樂地成長!

高中期末自我評價

開學初期,你留給我的印象並不太好。你們同寢室的幾個同學頻繁的遲到和違紀曾經令我頭疼。但漸漸的,我發現你其實是個很隨和的人,容易教育。你沒有很多同學身上共有的那種倔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