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四年級小學生的自我評價

學習好自我評價那我們在覺得自己很迷茫的時候就可以寫自我評價了,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整理一下學生自我評價,僅供參考喔

小學生四年級優秀自我評價

這學期總體表現還不錯,但上課時注意力不集中。作業速度太快,所以字有些草。脾氣不太好,有次還出手打了潘鋅窈的肚,生氣時不跟人好好說,說話說得快別人聽不清,導致一件很小的事鬧得很大。我一定要在新的學期里改掉這些壞習慣。嚴格要求自己,做得更好。

我尊敬老師、關心同學,這學期表現還好,學習有點粗心大意,動作有點慢,不時會犯些小毛病,做事不積極,但我決定以後會更加認真細心,努力學習,完善自己,主動幫助老師做事,同學有問題會及時幫助,做一個認真,負責的大隊幹部。

四年級小學生的自我評價

在這學期里,我覺得自己有點進步了,數學和英語也沒有再考到“B”了,其它科目都還可以,缺點就是太愛講話了,午休的時候,動不動就跟旁邊的人說點這,說點那,我保證在下一個學期里改掉這個壞毛病。

這個學期,我表現還可以,有缺點,也有優點。缺點就是上課會開小差,作業不認真做,做事慢,上課想睡覺,英語單詞記不住。我也有優點:字寫得還可以,現在動作快了,錯了就改。下學期我會認真做作業。英語單詞努力記住,做事快,上課不開小差,儘快盡好地做每一件事。下學期,我保證會說到做到。

優秀小學生自我評價參考

在這一學期里我有很多優點,也有很多缺點。我的缺點是上課夢遊,同學說我一句壞話,我就會發火,直到打了他為止;還有考試有時都會粗心大意。可我也有優點,比如:有時候字寫得很好,畫畫也非常好,還有東西快用光的時候,我就會很節約。

這學期我有些不足,比如:上課不積極發言、做作業太粗心、太懶惰,總是做一個玩一下,這些缺點我會在下個學期改正。但我上課認真聽講,作業字型書寫端正,我會在下個學期保持下去,並且做得更好。這個學期,我說好也不好,說壞也不壞,就這么糊糊塗塗地過去了,下學期我一定會做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