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部新員工的自我總結

來到公司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在公司的點點滴滴都讓我受益匪淺!不管是在原畫、動畫還是軟體的運用上都讓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這些知識可能是我在人生中重要的一筆!

作為公司新人,在工作實踐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在這個項目中,開始我做了原畫部分的工作,剛踏出校園的我對畫原畫的工作不是很熟練,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下筆!在做開始的幾個鏡頭時總是犯錯,感到了這份工作的點點壓力。但是在導演的指導和大家的幫助下,後面的鏡頭駕輕就熟了,對這份工作也有了更多的信心!

原畫部分完成後我跟大家一起進入動畫部分的,對於這個軟體很陌生的我,在剛剛接觸的時候總是遇到這樣那樣的麻煩和問題,也總是做錯東西。但是在慢慢的摸索和學習中找到了使用軟體的技巧,動畫也開始得心應手了。在最後的修改過程中更讓我體會到了一部好的動畫之所以出色,製作人員必須要有認真態度、嚴格的秩序和珍惜成片的來之不易。

在這個項目製作過程中我得到了很多經驗,也受到了很多教訓,都讓我受益匪淺。在原畫部分對於怎么畫好動作我也有了深入的的了解!比如做一個動作前的預備動作、還有動作中的預備動作……在後面運用軟體製做動畫的過程中,讓我深刻體會到做好一件事情要讓自己首先認識到工作的重要!

無論是經驗還是教訓都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靈活的運用這些知識也會牢記之前的那些教訓,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步,認認真真的完成公司交給我的每一個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