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部工作的自我總結

在過去一個月,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

這一學期來,在學院老師和學生會各幹部的領導下,我參與組織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動,從中我學了很多東西,現我將這階段工作的自我總結如下:

本學期,我在學生會生活部繼續擔任幹事,主要負責與查衛生。當接到學院的查衛生通知我都積極參加,在帶領大一的新幹事,教他們評分以及違章電器相關問題時。如何與他們溝通協調好,其間我學到很多。

另外,在我院本學期開展的宿舍節中,我積極宣傳相關活動事項,引導同學參賽,我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增強了個人素質,鍛鍊了自我能力,努力服務於同學,實現了自身的價值。

由於主觀的經驗水平和客觀的因素的制約,在某些方面還做的不好,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努力改進,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使我在以後的工作中不斷地努力和完善。同時,我想說,成功失敗,這就好比一對孿生兄妹,與生俱來,渾然天成,他們地位等同。勝不驕,敗不餒,也許人在最痛苦的時候,成長的更快,在生和工作中做個有心人一切都將會好起來的。

除此之外,我們還協助其他部門開展了一些活動,配合他們完成工作。我嘗試了很多以前沒有接觸過的工作,對自己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也對學生會的工作有了更新的認識,更讓我交了那么多好朋友。每一個成員都是一本使我受益的大書,在一次次的交流中,我在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特別是兩位部門負責人,親切果斷的工作作風,使我受益良多。在學生會裡還有很多的經典語句,例如:高調做事,低調做人。雖是這些詼諧的語句,確是拉進了彼此的距離,同時也不失為一劑精神的良藥。

工作無小事,事事都不能懈怠。我們幹事更要不斷地提高自身的素質才能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才能更好地服務同學。在過去的學期里,我腳踏實地做了一些工作,但由於自己的水平和經驗不足,還存在著一定的問題。在新的一年裡,我還必須繼續努力,爭取做得更好。

總之,因為有這樣一個團隊,使我在大學裡不斷的展示自我,提升自我,團結,和諧,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