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協定書表格

租房協定書表格一:

甲方(出租方) 身份證號碼:

乙方(承租方) 身份證號碼:

現經甲乙雙方充分了解、協商,一致達成如下租房契約

一、房屋的坐落、面積、裝修及設施、設備:

二、租賃期限: ,即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三、租金及交納時間:每月 元,乙方應每 月付一次,先付後住。第一次乙方應於甲方將房屋交付同時,將房租付給甲方;第二次及以後付租金,乙方應提前一個月付清。

四、租房押金:乙方應於簽約同時付給甲方押金 元,到期結算,多餘歸還。

五、租賃期間的其他約定事項:

1、 甲乙雙方應提供真實有效的房產證、身份證等證件。

2、 甲方提供完好的房屋、設施、設備,乙方應注意愛護,不得破壞房屋裝修、結構及設施、設備,否則應按價賠償。

3、 水、電、煤氣、電話、網路、有線電視等的使用費及物業、電梯、衛生費等所有費用都由乙方支付。

入住日抄見:水 度,電 度,煤氣 度。所有費用乙方應按時付清。

4、 房屋只限乙方使用,乙方不得私自轉租、改變使用性質或供非法用途。

5、 契約一經簽訂,雙方都不得提前解除。租賃期內,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繼續履行本契約的,本契約自然終止,雙方互不承擔違約責任。

6、 甲乙雙方約定,乙方如需開具房租發票,因此產生的稅費由乙方支付。

7、 此契約未盡事宜,雙方可協商解決,並作出補充條款,補充條款與本契約有同等效力。雙方如果出現糾紛,先友好協商,協商不成的,由人民法院裁定。

8、 本契約經簽字(蓋章)生效。

9、 其他約定事項:

六、違約責任:

甲乙雙方中任一方有違約情況發生的,違約方應向守約方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為 元,損失超過違約金時,須另行追加賠償。

七、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兩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聯繫電話: 聯繫電話:

簽約日期: 年 月 日

租房協定書表格二:

出租人(下稱甲方):

承租人(下稱乙方):

(身份證號: 聯繫電話: )

乙方為合法住宿之需要,就租用甲方房屋事宜,雙方經充分協商,達成如下一致協定條款。

一、租賃物及用途

甲方願意將擁有完整所有權及處分權的坐落於____________________面積約為______平方米的房屋租賃給乙方使用。乙方願意承租上述房屋,保證在約定範圍內使用房屋,並不得進行違法活動及超經營範圍從事活動。

二、租賃期間

乙方租賃甲方房屋的期限為 ,自_____ 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 年_____ 月_____日止。

三、租賃費用及給付

乙方租用甲方房屋的月租金為______元/月,採取先付租金後使用的原則,按______月繳納。下一次租金需提前______天內交納。

乙方所用水、電、煤氣、物管、清潔等相關生活費用由乙方自行承擔,並按時繳納,逾期造成停水停電的,由乙方承擔全部責任。採暖費由______方承擔。

四、乙方對房屋進行任何裝修或增設他物可能影響甲方房屋結構或安全的,應事先徵得甲方的書面同意,並不得破壞房屋結構。

五、乙方不得利用承租房屋進行違規經營或違法活動,損害公共利益。

六、未盡事宜,甲、乙雙方協商解決。

七、本協定書經雙方簽字或蓋章後生效。

八、本協定書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一份。

甲 方(簽字) : 聯繫電話:

身份證號碼:

乙 方(簽字): 聯繫電話:

身份證號碼: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