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公司房屋租賃契約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一、甲方將 店面、第貳、叄層壹拾壹間房間出租給乙方。

二、租賃期限定壹年,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三、雙方約定半年租金總計 元,有關城建費、衛生費、安全保衛費等管理費均由乙方負責繳納。水、電、圍牆、門均由乙方自理。

四、租賃期間,乙方應愛護甲方財產,注意安全,一切安全責任事故由乙方承擔。如發現甲方財產損壞的,維護費用由乙方承擔,但不可抗力的原因造成損壞的除外。

五、租賃期間,甲方不得干涉乙方的合法經營活動。如甲方提前收回租房,應提前壹個月通知乙方,乙方應無條件退還甲方;如乙方不需用該出租房,應壹個月通知甲方,不得自行轉租,不得轉包。承租時,乙方因辦公、經營、生產等需要附設的設備、財產,退租時應自行拆回。

六、租期滿,如乙方要繼續承租,乙方應提前壹個月向甲方申請續訂租賃協定。租賃費與現年市場價協商調整,但同等條件下,甲方應優先考慮租給乙方。

七、現有樓房樓梯今後甲方需用時,乙方應給予甲方共用,不得以任何理由進行阻撓。

八、現有人員就業的問題由乙方租用該房屋後,自行解決。

九、租金約定每月初1日準時送交xx公司,每超一天按30%收取滯納金,超過一個月未交,即中止契約

十、本協定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本協定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立即生效。

甲方: 乙方:

代表(簽名): 代表(簽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