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評論:新GRE延期到明年 考生機會增多

  ets官方網站於2月8日對外公布,原定於2006年10月啟動的新gre考試將推遲到2007年秋並採取網考形式。

gre委員會認為,鑒於ets將從現行的計算機考試和筆試轉為全新的網考(ibt)形式,所以推遲一年將會更好地服務於考生和研究機構。ets關於新gre考試的研發、設計和實地測試還將繼續進行,並計畫於未來兩年內在全世界增加數以千計的考點,讓學生有更好的途徑參加ets的考試。


專家說法:機會將增多

據北京新東方學校gre考試項目專家分析,此次將gre改革推遲到2007年秋天並以網考形式推出,對於廣大考生而言益處有二:

首先,gre考試的推遲為中國考生爭取了更多的時間。此次gre推遲改革使得學生有充足的時間對gre從內容到形式上的改革有一個更加深入的了解。

第二,採用網考的形式也意味著新gre考試將有可能增加考點範圍或是增加考試次數,這對於中國考生而言,則意味著機會的增多與參加考試便利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