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態,在考試中穩定地發揮出水平?

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態,在考試中穩定的發揮出水平?我們認為考前做好充分準備是基礎。為此我們特別為考生朋友們準備了一份考前指南,希望能給您帶來一點幫助。 
1、考試開始前10天左右,您要到人事考試部門領取准考證。
  2、仔細核對準考證上的個人信息(身份證號、姓名)是否有誤,如果有誤您不必著急,可在考試當天入場之前到所在考點的考務辦公室進行信息更正登記。
3、確認考點地址,我們建議您最好提前到考點就具體位置、乘車路線、周邊環境進行考察,做到心中有數。
4、按照准考證上的要求,準備好相應的文具、工具,需要提醒您的是如果考試允許攜帶計算器,請不要帶具有記憶功能的計算器。
5、考前頭天晚上,將身份證、准考證及應考物品全部準備好。
6、考試當天,建議您開考前30分鐘到達考場,這樣您可以有比較充分的時間閱讀一下考點張貼的考務規定。
  7、正式入場前,請您拿出准考證和身份證供監考老師進行查驗、核對,確認無誤後在座次表上籤字進場。
8、考前15分鐘,請您關閉手機等通訊工具,將複習資料和關閉後的手機放在包內,並統一存放在指定地點。
完成上述工作後,您可以按照監考人員的提示,準備考試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