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中招加試首用考生卡

本報記者 江金騏報導 2007年中招加試,將從明天開始至20日的公休日進行,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中招加試將首次使用考生卡,以此證明考生身份,以杜絕考試中可能出現的各種舞弊。
從8日起至昨天為止,考生卡已由各區縣列印給全體考生,在考生卡上,已列印好考生姓名、性別、報名號、戶口所在地等基本信息,由學校加蓋公章。
“加試也是正規考試的一部分,考試過程嚴格遵照考紀的各項規定。”市教育考試院中招辦負責人提醒考生,參加加試的考生,要帶上本人戶口簿或身份證、2007年體檢結果通知書以及加蓋校章的《2007年北京市高級中等學校加試證明》。
宏志班等進行資格認定的學校,還要求考生出示相關單位開具的“家庭經濟狀況證明”(享受低保待遇或特困經濟狀況證明)或本人相關“獲獎證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