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主持詞

隨著我由主持人到選手、再由選手到主持人的角色轉換,今天的演講已經告一段落。比賽的結果究竟花落誰家,稍後將會向大家一一揭曉。在工作人員緊張的統分和排序期間,有請我們今天的特邀佳賓、也是我們公司的老領導、博宏公司黨委工作部部長……為選手們的表現進行點評。請!

謝謝…部長的精彩點評。下面有請公司黨委書記……為今天選手們的表現作點評。請!

謝謝…書記的點評。好,現在工作人員的統分結果已經出來了,我們今天的比賽也到了最讓人激動和興奮的時刻。下面我宣布,獲得今天演講比賽三等獎的選手是:……號選手……、……號選手……、……號選手……有請公司副經理……、……、……為他們頒獎!

獲得今天演講比賽二等獎的選手是:……號選手……、……號選手……有請公司經理……、黨委書記……為他們頒獎!

獲得今天演講比賽一等獎的選手是:……號選手……有請博宏公司黨委工作部部長……為他頒獎!

感恩於心,感謝以行!今天的各位參賽選手用精彩的演講帶給了我們啟示,那就是要做一個感恩父母、感恩企業、感恩社會的人。懂得感恩,就會真情永在;懂得感恩,就會真愛永存;懂得感恩,就會鬥志不敗;懂得感恩,就會幸福常伴。讓我們蕩漾於這縷感恩的春風中,使我們的企業變得更加美好、文明、積極、健康、有序,使集團公司、博宏公司和石灰礦業公司的未來變得更加美好和燦爛,使我們的企業、我們的社會變得更加平安和諧!

今天的演講比賽到此結束,各位朋友,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