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短語:大膽地去嘗試

二十歲的時候,千萬不要花精力和時間去猶豫和糾結什麼選擇是最好的,因為沒有人知道。有想法就大膽地去嘗試,感受不同的生活,多讀書,多旅行,多談戀愛,多結交朋友,把這些該交學費都交了,如此一來,三十歲以後,你才有可能從容不迫地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1、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

2、從容不迫的舉止,比起咄咄逼人的態度,更能令人心折。

3、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裡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4、什麼是人生最好的相逢?那是漫漫人生,我們遇到另一個人,我們互相的影響,一起去成長。我流淚、飲泣,然後我微笑。雖然不能終老,但我們曾經擁有最甜美的時光,他裡面有我,我裡面也有他,永遠相思。

5、一個人的成熟,並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牴觸,只淡然一笑對之。

6、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

7、那一刻你沒出現,以後就真的不用再出現了。

8、人生一世,總有個追求,有個盼望,有個讓自己珍視,讓自己嚮往,讓自己護衛,願意為之活一遭,乃至願意為之獻身的東西,這就是價值了。

9、在最需要奮鬥的年華里,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10、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或許當你在身邊的時候,能感覺到的也只是淡淡的溫暖而已,並不比一杯熱茶更顯著。但當你失去的時候,整個世界瞬間荒蕪。只知道我們總是在戰勝空間,卻對時間無能為力。

11、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一種能見你的身份。

12、當你走完一段之後回頭看,你會發現,那些真正能被記得的事真的是沒有多少,真正無法忘記的人屈指可數,真正有趣的日子不過是那么一些,而真正需要害怕的也是寥寥無幾。

13、每天看著自己和其他人,卻不曾注意到你的身體裡,有多少東西在崩潰,又有多少在重建,從何時起你的狀態好了起來,又在何時喪失了氣力。在長長的沉默之後說出的話,原本根本就不願意說。

14、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兩人之間的愛,不要猜測心意,不需要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的愛,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而長久。

15、儘管這個世界破洞百出,但真的不用擔心。每個破洞都會找到一個補洞的人。但是,如果我們輕易放棄我們該做的,世界同樣也會放棄我們。最後連角落都不給我們躲藏了。

16、生命中的諸多告別,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是說一句再見,就再也沒見過。

17、疑惑足以敗事。一個人往往因為遇事畏縮的原故,失去了成功的機會。最好的好人,都是犯過錯誤的過來人;一個人往往因為有一點小小的缺點,更顯出它的可愛。

18、暗戀只是一個人的獨角戲,卻在心裡演了一幕又一幕。就像林夕說的那句話一樣:他可能沒有做過什麼,也可能不小心做多了些什麼,卻無辜地被你大愛了一場。

19、真正的堅強是當所有的人都希望你崩潰的時候,你還可以振作。

20、餘生太長,你很難忘。

21、後來我也有在別人身上花費過很多心思,就如當初的你對我,這才明白了你的感受。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在乎,所以委屈什麼的壓根就不值一提,也許只有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會自己躲起來默默嘆息。

22、其實對一個人徹底死心也不需要曲折離奇的故事啊,往往就是某一瞬間,那盞心裡明晃晃的燈,被冷不丁的失望澆滅了。

23、在你的面前才會敏感的像個小孩,表面風平浪靜,心裡早就兵荒馬亂。

24、情至深則愛無言,愛不是形式,無需標榜。

25、如果有所執而放不下,距離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離想擁有的東西遠一點,隔著一程山水,隔著一段光陰,你就放下了。如果還放不下,那么就再遠點。

26、不喜歡主動是害怕最後會演變成自作多情。

27、但願我喜歡過的你,能一路輝煌,鋒芒閃耀,這樣,才不枉我忍辱負重,坎坷心酸地守候你那么多年。

28、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

29、變心是本能,而忠誠,是選擇。

30、好的愛情,是允許對方繼續做自己,而自己卻渴望成為更好的人;好的愛情,是勢均力敵,是你吃我這套,我也吃你那套。

31、我在最好的時候碰到你,是我的運氣。可惜我沒時間了。想想,說人生無悔,都是賭氣的話。人生若無悔,那該多無趣啊。我心裡有過你。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32、被愛的人,才有資格懶惰。

33、所有的錯誤,我們都知道,然而終究改不掉。能改的,叫做缺點,不能改的,叫做弱點。

34、一個人不管犯了什麼錯,都要學會寬恕他。你可以這樣想,假如我置身於跟他一樣的處境,承受一樣的因緣,難保不做出同樣的事情。雖然這並不絕對,但有這種可能。所以,像寬恕自己一樣去寬恕別人吧。

35、我用望遠鏡找的不是對手,是榜樣。

36、活得累是因為心裡裝了多餘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是一個道理。

37、一個人的素質體現在他對一個服務員的態度。

38、你從不擔心自己配不上優秀的人,你只會擔心自己配不上喜歡的人。

39、如果有人對你哭,而這個人平時又絕不是會哭的那種人,那么,就讓他對著你哭個痛快。因為在那個哭的人心中,你就是他最親近的人。

40、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編後語:有很多事情,自己其實明明知道真相。卻忍不住拚命找到漏洞和藉口來推翻真相,成全自己心裡想要的答案。所以在你不夠強大時,你發的一切飈,在別人看來都只是個笑話。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