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工作的勵志短語

1、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2、船停在港灣是最安全的,但這不是造船的目的;人待在家裡最舒服,但這不是做人的目的;只有不斷自我挑戰,自我突破,一 定能實現人生的價值。

3、人生的奮鬥目標不要太大,認準了一件事情,投入興趣與熱情堅持去做,你就會成功

4、人們總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5、窮人由於缺乏教育,使得人窮的同時,不僅志窮還有著更多的智窮。

6、凡事回歸原點,不懂就不懂,努力學習;懂了也要相信人外有人,放下架子,謙虛,能力提升方可最大化!

7、犯錯,就誠實地認錯。狡辨、諉過只會害了你自己。

8、換一個角度就能得到快樂,丟掉生活的負面情緒,要有一種認識挫折和煩惱的胸懷。xx 祝您快樂每一天!

9、機會總在懷疑猶豫中產生 在叫好後悔中結束

10、經歷的人生越長久,我就越堅信人與人之間,強者與弱者之間,偉人與凡人之間,最重要的區別就在於無敵的決心 一旦確 定目標,就不要輕言放棄,堅持到底,直到成功。xx 與您分享

11、人生的關鍵在於思想、精神和心情,努力讓自己的思想明澈,讓自己的精神充實而有所支撐,讓自己每天都有一個害達、平和、開朗的心情,這很重要。

12、窮人缺的是錢而不是時間,富人缺的是時間而不是錢。

13、漂亮的臉孔是給別人看的,而有智慧的頭腦才是給自己利用的。

14、人生的每一次付出就像在山谷當中的喊聲,你沒有必要期望要誰聽到,但那綿綿長悠遠的回音,就是生活對你最好的回報,新 的一周愉快!

15、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