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勵志歌曲十大榜單

這些歌曲激勵著我們不畏眼前的挫折,互相鼓勵,共同奮鬥,堅信著前方注定光明。分享一篇正能量勵志歌曲匯總,好聽的正能量勵志歌曲都有哪些?下面一起來看看這十大正能量勵志歌曲,你有沒有找回青春的記憶,找回那份曾經堅守理想的執著。

正能量歌曲榜單一、張韶涵《隱形的翅膀》

台灣小天后張韶涵的經典歌曲《隱形的翅膀》早已流行大江南北,通俗易懂的歌詞和朗朗上口的鏇律使其深受大眾的喜愛。80、90後聽著這首歌從懵懂邁向了成熟,懂得了追逐年輕,胸懷夢想。雖然7年的時間已經過去,但《隱形的翅膀》依然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方向。

正能量歌曲榜單二、黃聖依《開在心裡的花》

黃聖依單曲《開在心裡的花》帶給歌迷的是懷揣美好記憶、積極迎接新生活的信念,所有的不快都應該拋在腦後,堅信幸福的日子終會到來。這首歌不僅唱出黃聖依自己的感情箴言,更是送給所有歌迷的美好祝願,只要我們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未來一定更遼闊,更自由!

正能量歌曲榜單三、張煒《讓世界為你轉身》

XX年1月,張煒在新年就為我們帶來了全新單曲《讓世界為你轉身》,一首青春活躍的勵志歌曲寄託著張煒對自己前途的期望,同時鼓勵歌迷堅持自我,相信自己,不畏面前的挑戰,繼續向前,超越極限。希望所有歌迷就像自己在中國好聲音的成功一樣,贏得屬於自己的“轉身”。

正能量歌曲榜單四、范瑋琪《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XX年的單曲《最初的夢想》已經成為一段人的信念,歌曲描訴了人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只要能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時刻銘記當初懷揣夢想的那一份執著,就一定能繼續堅持走下去。告訴每個人,我們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

正能量歌曲榜單五、汪峰《怒放的生命》

XX年的那年夏天,一部《北京青年》紅了火遍了大江南北,其主題曲《怒放的生命》瞬間人氣大增,作為XX年的老歌,現在聽來依舊鏗鏘有力,充分展現了汪峰揮灑自如的演唱實力。讓生命怒放,是每個人的心聲,所有的努力、進取,無不濃縮在這樣的精神里,這是超越平凡的力量。

正能量歌曲榜單六、趙晨妍《牽牛花》

以一首《牽牛花》走進人們視線的歌手趙晨妍,在這首單曲中唱出了自己真實的心情寫照,充滿勵志感情,不僅僅作為了趙晨妍的自我鼓勵,更是激勵著廣大歌迷們要像風吹不倒的小草一樣,堅強的過活下去。讓我們懂得了珍惜身邊的人,予人溫暖,學會仰望。

正能量歌曲榜單七、許美靜《陽光總在風雨後》

作為中國女排的隊歌,這首歌見證了女排健兒們從平凡走向輝煌的一路,許美靜的《陽光總在風雨後》同樣給所有處在低谷的歌迷帶來希望,經歷過風雨,才能擁有美麗的彩虹。黎明之前注是最黑暗;陽光之前必將面對風雨。不經歷風吹雨打,怎知陽光的耀眼燦爛?願所有人最終可以迎來屬於自己的那抹陽光。

正能量歌曲榜單八、張靚穎《滾動》

在XX年歲末,張靚穎把這首帶著向上活力的《滾動》作為禮物分享給所有歌迷,希望藉由這首新歌帶給大家一份溫暖和慰藉,祝福所有人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並繼續追求自己所堅持的夢想,永不言棄。

正能量歌曲榜單九、五月天《倔強》

人氣組合五月天XX年一首《倔強》激勵了無數年輕人,就算失望不能絕望,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要成功必先經歷艱苦,即使我在路上有多不堪,但成功的人總有一段歷程。五月天在這裡鼓勵歌迷要自己勇於去做,不要害怕,只有握緊倔強,才能到達成功的天堂。

正能量歌曲榜單十、beyond《海闊天空》

粵語歌曲《海闊天空》毫無異議是亘古不變的經典,堅持信念,迎接挑戰,只向前永不倦。beyond告訴歌迷的是一種信念,海闊天空追求自己的理想和夢想。beyond精神所包含的博愛、奮鬥、自強注定激勵著一代又一代人為開創美好未來而不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