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考的勵志句子

1.二十一世紀什麼最珍貴,人才,而人才仗的是什麼,好的學歷文憑。

2.不要在忙碌中迷失了自己,在學習之餘,欣賞一下生活,會讓你的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3.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4.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5.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6.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7.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8.初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9.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10.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

11.中考試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勻的尺子:對於你自己來說,難題的分值不一定高。

12.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3.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14.不要放棄,放棄了今天就是放棄了一輩子。

15.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6、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7、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18、激勵人的句子:勤思則得,善問則裕,廣泛交流,深入切磋。

19、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20、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21、開啟中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22、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23、勵志語錄: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24、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25、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26、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27、人生格言: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28、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29、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30、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31、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32、十年寒窗磨利劍,六月沙場試鋒芒。

33、說穿了,其實提高成績並不難,就看你是不是肯下功夫積累——多做題,多總結。

34、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35、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36、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37、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38、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39、學習與坐禪相似,須有一顆恆心。

40、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

負,堅持自信。

41、有動力而無壓力,緊張而不焦慮,迅速而不慌亂。

42、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43、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44、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45、中考試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勻的尺子:對於你自己來說,難題的分值不一定高。

46、中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47、中考是匯百萬人參加的一次練習。

48、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