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勵志的唯美句子

1、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失敗,不要因為一次的錯過而覺得自己就是終身錯過。更加不要因為一次的摔倒而永遠不想爬起來。

2、人從“生”到“死”這段生活的過程就是人生;簡言之:人生就是人的生活和生存到生命的終結,在這有限的人生去實現你偉大的理想、生命的意義、人生的價值。

3、把每—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像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微笑著彈奏從容的弦樂,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戰勝憂傷。

4、是男兒總要走向遠方,走向遠方是為了讓生命更輝煌。走在崎嶇不平的路上,年輕的眼眸里裝著夢更裝著思想。不論是孤獨地走著還是結伴同行,讓每一個腳印都堅實而有力量。

5、痛苦能夠毀滅人,受苦的人也能把痛苦毀滅。創造就需苦難,苦難是上帝的禮物。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里百折不撓。

6、驕傲狂妄的人自會招致侮辱,掩飾過錯的人只會增加罪孽,集團利祿的人定會禍害自己,放縱情慾的人難免傷害自己的生命。

7、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8、沒有人知道失敗和成功間的差距是多么得小。它們之間只相差了一個詞的距離,那就是膽怯。依靠堅持和信念必然可以讓人從失敗走向成功。

9、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於盼天上掉餡餅。毫不猶豫儘快拿出行動,為夢想的實現創造條件,才是夢想成真的必經之路。

10、炫耀什麼,缺少什麼;掩飾什麼,自卑什麼。所謂正常人,只是自我防禦比較好的人。真正的心理健康,是不設防而又不受害。

11、奏響生活的凱歌,跳一曲青春的圓舞。讓賽場成為我們的舞台,讓對手成為我們的朋友。努力努力奮勇拼搏,為了夢想鑄就輝煌。

12、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是誰,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如果笑容有思想,那么它消失的時候會哭泣。

13、每個月要讀一本書,離開了學校,你還要經常保持閱讀的習慣,大學讀時候,考前的通宵達旦,讓你具備了快速學習的能力,不要讓這種能力鈍化。

14、你在公車上看到騎腳踏車的人在寒風中拚命蹬車不由慶幸,騎腳踏車的人看到在公車上擠成沙丁罐頭的你不由竊喜,原來短處都是從別人身上發現的。

15、你既然期望輝煌偉大的一生,那么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和人類的快樂。

16、當你認識到自己在做有意義的事情時,尤其是當那件對你十分重要的時候,你就會體驗到一種情感,那就是基於價值觀的幸福感。

17、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麼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18、成長比任何事物都重要,它全然融於日常的生活中,無論遇到任何艱難險阻,哪怕眼眶裡含著淚,我們都應該帶著可憐的自尊和驕傲,微笑著告訴自己,我們,是完美的。

19、各種情慾、雜念都是妄想,只有消滅妄想,然後才能現出真心誠意,居高自傲是一種邪氣,只有消滅了邪氣,然後才能讓正氣通暢。

20、理想艱險,遇到在大的困難,想著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也不會選擇放棄。即使在陰霾的雲沙下,也會想到蒼天甦醒的風和日麗。即使在封閉的角落中也會讓心靈馳騁在廣闊的草原上。

21、人一生其實都處於理解與被理解之中,在工作、生活中,如果都能做到相互理解、支持、幫助,還會有什麼問題不能克服、解決嗎?

22、人情就好比起伏的波瀾一樣變化無常,為了爭奪名利結交一生的老朋友竟能拔劍相向,先富貴起來的人,就可以馬上得意洋洋地在同輩人面前炫耀。

23、君子不居惡地,君子不行惡法,不惡於身且不使身惡。君子不居噁心而使心惡之。君子道,法天地之變化,行天地之能行。不強求,便無所失,不苟得,便無所不得。

24、當今使用人才,只擔心無處安排,卻不懂病根在人才的能力素質;當今管理財務,只擔心沒有來源,卻不懂病根在資金的不合理開支。

25、快不快樂在己不在物,快不快樂在己不在人,快不快樂其實在於你自己,人在生活中不要太過於計較“患得患失”,多看書、多感受、體會人生、修心養性。

26、有的人你越是緊他越不聽從你,如果放寬一點,他自己也許就慢慢轉變了,千萬不要操之過急,以免逼近他走上面執抵抗的歧路。

27、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28、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當你面對失敗而優柔寡斷,當動搖自信而怨天尤人,當你錯失機遇而自暴自棄的時候你是否會思考:我的自信心呢?其實,自信心就在我們的心中。

29、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送人問候心留溫暖,送人關心留下開心,送人幫助留下友情,相送一個行動,付出一次主動,收穫一份感動,把握一份心動,開心幸福,動動更順暢。

30、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