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藉口就不能成功

凡事馬上行動,遲疑必死,延緩必敗。時間是效率,時間是財富。

廢人說廢話,普通人說國語,成功人說成功話。

成功靠信念,不能有雜念。

要成功就不能有藉口,有藉口就不能成功。

所有的財富都是建立在健康之上。浪費金錢是愚蠢的事,浪費健康則是二級的謀殺罪。

明知不可而為之的幹勁可能會加速走向油盡燈枯的境地,努力挑戰自己的極限固然是令人激奮的經驗,但適度的休息絕不可少,否則遲早會崩潰。

進步不是一條筆直的過程,而是螺鏇形的路徑,時而前進,時而折回,停滯後又前進,有失有得,有付出也有收穫。

無論那個時代,能量之所以能夠帶來奇蹟,主要源於一股活力,而活力的核心元素乃是意志。無論何處,活力皆是所謂“人格力量”的原動力,也是讓一切偉大行動得以持續的力量。有兩種人是沒有什麼價值可言的:一種人無法做被吩咐去做的事,另一種人只能做被吩咐去做的事。

對於不會利用機會的人而言,機會就像波浪般奔向茫茫的大海,或是成為不會孵化的蛋。

未來不是固定在那裡等你趨近的,而是要靠你創造。未來的路不會靜待被發現,而是需要開拓,開路的過程,便同時改變了你和未來。

一個人的年紀就像他的鞋子的大小那樣不重要。如果他對生活的興趣不受到傷害,如果他很慈悲,如果時間使他成熟而沒有了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