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勵志人生格言

1、我的時尚品位不被認可,有一年,我穿了一條特別品牌的泳褲,結果那個品牌的銷量急劇下降。

——英國首相布萊爾自嘲曾導致一個品牌的災難日

2、無論你來自哪裡,都應該為你的社會、國家和家庭服務,而這些並不取決於你說了什麼,而取決於你做了什麼。

——洛杉磯市長維拉萊戈沙

3、檢驗人的品質有一個最簡單的標準,那就是看他工作時所具備的精神。工作是一個人人格的表現,是“真我”的外部寫真。看到一個人所做的工作,就“如見其人”了。

——美國著名學者莫爾談到工作對人的重要性時如是說

4、無論你心裡怎么想,你的言談舉止都應該謙虛謹慎。在許多國家,任何形式的炫耀都會被視為粗魯無禮。

——美國國務院制定的“美國人海外旅行行為準則”之一

5、我們每天早上可能會從報紙上看到人類的各種悲劇,但是,我們真的聽到這些人的吶喊了嗎?我們真的義無反顧地傾力相助了嗎?我決心這樣去做。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6、心不妄念,身不妄動,口不妄言,君子所以存誠;內不欺己,外不欺人,上不欺天,君子所以慎獨;無愧父母,無愧兄妹,無愧夫妻,君子所以宜家;不負國家,不負生民,不負所學,君子所以用世。

——弘一大師說佛

7、人格是最高的學位。

——白岩松話人格

8、我本人不在故鄉做生意,家鄉的利潤,基金會一塊錢也不取!投資、捐贈,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國家興旺、民族富強。

——曾任全國政協副主席的霍英東

9、商業道德是一種資產,而非負債。它可能會增加交易時間,但卻減少了交易成本。

——印度首富、wipro董事長阿齊姆·普萊姆基的理念

10、改良社會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提升自己。

——西方哲學家維根斯坦名言

11、注意你的思想,它會變成你的言語;注意你的言語,它會變成你的行動;注意你的行動,它會變成你的習慣;注意你的習慣,它會變成你的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它會變成你的命運。

——美國當代作家哈尼·魯賓

12、在生活這個令人費解的局面前,你最好保持足夠的謙虛,儘管它不一定能夠幫助你做出正確的決定,但至少可以防止你去犯過分明顯的錯誤。

——美國前財長羅伯特·魯賓的回憶錄《在不確定的世界》中的一句話

13、將誠實當成一門藝術,應加以很好的利用。

——海星集團董事會主席榮海如是說。他認為誠實就像一個種在地下的蘿蔔,平時,你總要不斷地付出各種代價——鬆土、澆水……到了收穫的時候,你才發現它是如此肥美

14、我只是一滴清水,不是肥皂水,不能吹泡泡。

——人民文學出版社有意請楊絳出席其新出版文集的作品研討會,但楊絳婉言謝絕

15、我很高興做一個美國人,但要是非得在做美國人和做誠實的記者之間挑一個,我會做誠實的記者。

——普利茲新聞獎獲得者、著名戰地記者彼得·阿內特

16、一個人如同時具有孔子提倡的愛心、孟子的正義、墨子的實踐、韓非子的直面人生、老子的智、莊子的慧、荀子的自強,就一定能成為領袖。

——易中天

17、正直。

——美國年度十大流行語榜首辭彙

18、我總是記得人家給了我什麼,卻不記得人家沒給我什麼。

——中科院上海微系統與信息技術研究所研究員李愛珍當選美國科學院外籍院士後,有人問她沒評上中國的院士是否難過,李愛珍作了上述回答

19、也許善良無法使你在世俗的意義上獲得更多,但它能給你良好的食慾、安穩的睡眠和如花的笑靨。

——岳強《善良是一生的功課》

20、我曾經破產三次,但我不曾因此失眠過一分一秒。

——箭牌口香糖大王威廉說,成功緣於不懼怕失敗

21、我常常說我是一個快樂的車夫。有人說,你是因為賺的錢多,所以快樂。我對他們說,他們正好錯了,是因為我有快樂積極的心態,所以賺的錢多。

——上海的哥臧勤因為善於規劃工作,每月收入超過了8000元,為此,他被微軟公司請去給員工們講了一堂mba課程,臧勤認為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好的工作心態

22、大膽的見解就好比下棋時移動一個棋子,雖然它可能被吃掉,但它卻是勝局的起點。

——不敢邁步,就永遠走不出自己的路

23、只看到杯子上面一半是空的,那是悲觀;看到下面一半是滿的,那是樂觀。我就是樂觀的。

——連戰用“半杯牛奶”比喻兩岸的關係

24、知識、創造力以及對環境的敏感自覺,左右著一個人一生事業的成敗。能夠成就事業的人,並不見得特別聰穎、能幹,只是比別人多了一分決心,即知即行,而且貫徹到底。

——台灣首富王永慶談人生

25、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年輕的心理;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探索的種子;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孜孜不倦的動力。好奇心是學者的第一美德。

——蔣光宇《9個神奇數碼》

26、別人都認為你不行,你偏偏去研究,完全陷在裡面,感覺很孤獨,但也很浪漫……在那種狀態下很享受。

——周星馳在和上海交通大學學生交流時,回憶起早年鑽研演技時的心境。那時,他是兒童節目主持人

27、只有你自己認為自己很了不起時,你才能做成很了不起的事,成為別人眼中很了不起的人。

——成功源於自信

28、不要竭盡全力去和你的同僚競爭。你應該在乎的是:你要比現在的你強。

——美國作家威廉·福克納

29、緊張時放鬆自己,艱難時善待自己,煩惱時安慰自己,開心時祝福自己,成功時犒勞自己。

——撫慰心靈

30、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這也算一種堅強

31、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佚名

32、大使就是大家都可以使用的人。

——中國駐日大使王毅在離任招待會上說

33、一隻小雞吃玉米、喝水、吞下小鵝卵石,卻還是抱怨自己沒有牙齒。如果它有牙齒,它要吃鐵嗎?

——進取的人,總是要求自己有更高的能力

34、該做的就是抓住當下,為你的未來負責。你得有這點精神,敢於直面人所不見,追涉人所不逮——無論誰說不行,也堅持自己認定的路子。

——星巴克總裁霍華德

35、要開心,先“開”心。

——據心理學家分析,很多人的心理問題是由無法與外界交流造成的。不快樂的人,只要跳出自己設立的心靈圈套,心境立即海闊天空

36、現在就開始擔憂,不會減少明天的憂慮,只會減弱今天的力量。

——佚名

37、勇敢者和普通人唯一的區別是,前者的勇氣多持續了5分鐘。

——佚名

38、勇氣是控制恐懼心理,而不是心裡毫無恐懼。

——佚名

39、耐心過度,就是懦弱。

——佚名

40、在一個企業中,員工有適當不滿或者牢騷,是健全的象徵。如果一個企業里的員工鴉雀無聲,很可能就是“哀莫大於心死”的寫照。

——台灣企業家毛仲強

41、不得志時,沒有人理你,還要理解別人;得志時,不但要知道自己是誰,還要認識自己。

——永遠別迷失自己

42、對付自私的人,不是恨他,不是不理他,而是漸漸遠離他,從心底遠離他,然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如果他去找別人,那么你會發現,很多人都遠離了他。

——不要用恨他人的方式來懲罰自己

43、倒霉是一種永遠也不會錯過的運氣。

——樂觀一點好

44、把生活當成戲的人,可以處變不驚;把戲當成生活的人,容易抑鬱成疾。

——心態左右著我們的生活質量

45、你可能會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也可以找個藉口讓自己快樂。

——快樂都是自找的

46、我自己整個成長的過程,其實是慢慢學會了欣賞自己。

——百度董事長李彥宏

47、用快樂美容,絕無副作用。

——最好的美容方法

48、東方不亮西方亮,黑了北方有南方。上帝關上一扇門,總會打開一扇窗。

——不要為一時的失利而灰心

49、要做鬥士,就必須在別人不信任你的時候信任自己。

——佚名

50、心好像一扇厚重的城堡之門,沒有外面的鎖,只有裡面的閂,別人在外面怎么使勁踹,也不如裡面的人自己輕輕一撥。

——龐永力《青黃》

51、只要心靈美,就算是個蘿蔔,也是讓人喜歡的。

——《格言》雜誌讀者

52、用耐心把冷板凳坐熱。

——冷板凳都坐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53、不要有“懷才不遇”的想法。

——懷才不遇多半是自己造成的

54、被炒魷魚就是上天告訴你:要么你選錯了工作,要么你選錯了老闆。

——美國作家蘭卡斯特

55、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