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勵志簽名摘選

1.昨日已逝,明日未至。我就只有一天,今天,我昨日已逝,明日未至要開心的過好這一天。

2.不要認為所有的人都是人,有些不過是長了個人樣子而已,不要和他們計較,由他們去,遠離是你唯一所要做的。

3.相信自己是唯一的,相信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唯一的,相信自己的愛情是唯一的,相信自己的經歷是唯一的,沒有什麼可參照的,因為這一切的導演都是你自己。

4.不要輕易的發脾氣,那是很軟弱的行為,除非對你很信任的人。否則永遠不要讓別人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麼。

5.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6.太陽每天必落。它毫不吝嗇,更不會偏心於誰。我們也應該用新的心情,新的心態去迎接新的每一天。無需為昨天,已成為過去的憂傷而憂傷,亦,無需為昨天而得意忘形。

7.人,這一生,如果事事都要記住的話,那實在是太多太多啦;所以,我們應該學會忘卻。譬如:生活中遇到的種種不快,以及他人對你的各種傷害,詆毀。忘記這些,不僅僅是一種大度、一種超脫,更是一種為人的美德。

8.向明天,這是我在國小時就學到的,而從沒有走向昨天之說。是的,昨天即為昨天,那就說明它已過去,不管它有多么的卑污,我們都可以做到忘卻,然後是昂首挺胸,大步向前走,毫不畏懼的告訴人們:“我要走向明天,我要開拓我的明天”!

9.乞丐不一定妒忌百萬富翁,但肯定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有更高的眼界,你永遠停留在現在的高度。

篇二:

1、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成功的開始;每一次的考驗,都有一份的收穫;每一次的淚水,都有一次的醒悟;每一次的磨難,都有生命的財富。每一次的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每一次的打擊,都是堅強的後盾;活著必定要經歷一些的挫折,而我們依然堅強戰勝每一次的挫折。只要我們還活著就值得慶幸。

2、人要自信。一個獲得成功的人,首先因為他有自信。自信,使不可能成為可能,使可能成為現實。不自信,使可能變成不可能,使不可能變成毫無希望。一分自信,一分成功;十分自信,十分成功。

3、人的一生,某種意義上說,就是一場自己對自己的戰爭。每個人身上,都依附著兩個自己:好的和壞的。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計較,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讓偉大打敗猥瑣。只要你想,完全可以一輩子都做最好的自己。加油勇士!

4、人,要相信自己的天賦,不必太在乎別人怎么認為,也不必太在乎別人是如何的否定自己的對與錯;其實,一個人的幸福,是自己一向所追求的事情,只要自己感受到自己是幸福的,那就值得。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5、沒有誰,是不去經受生活的磨練,沒有誰,是不去接受歲月的洗禮。懂得等候與堅守,我們才能從容不迫,人生當如水,人若水一般做人,便浩瀚,穿越春秋,承接千載,感悟人生的不同境界。人若水,方豁達、會寬容、善理解,才能做到無我兩忘。在喧囂塵世中獨立,不卑,不亢,不爭,不俗。

6、人生之初,就是伴著淚水,汗水,血水呱呱落地,不管環境多么優越,人生之路也不會一帆風順,一生會遇到太多困難,只有堅定地為達到目標努力奮鬥,遇挫不被嚇倒,屢戰屢敗,用汗水沖洗掉臉上的淚水和傷口的血水,才會換來成功後的酒水。

7、假如命運折斷了希望的風帆,請不要絕望,因為岸還在,假如命運凋零了美麗的花瓣,請不要沉淪,因為春還在。生活總會有無盡的麻煩,請不要無奈,因為路還在,夢還在,陽光還在,我們都還在。再美好的時光,都會濃縮為歷史;再遙遠的等待,只要你去堅持,那么總是會到來。

8、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沒有交集的美,僅是心空的幻影,遺忘是彼此最好的懷念。一路走來,偶遇的星光,讓我們有遺憾,亦有溫暖。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

9、精彩由酸楚匯聚,成功乃傷痛凝結。遠方之光,不過心底遐想;近處黯淡,最需勇敢穿越。開始某事,要抱定決心,走走停停,一事無成;堅持某事,要百折不彎,進進退退,終究荒廢。勝固可喜,敗亦不餒,淚水賜懦夫,汗水鑄輝煌。與其蜷縮做夢,不若連夜趕路,用心血澆灌苦旅,用拼搏期待花開。

10、你知道自己沒有顯赫的背景,沒人能為你鋪出一條康莊大道,你也沒有其他的選擇。對你而言通往未來的路只有一座叫聯考的獨木橋,而這一路只能靠你自己披荊斬棘。你要知道你身上背負的不只是你一個人的命運,還有為了你日夜操勞的家人,都是你必須償還的債。你沒有理由也沒有時間不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