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經典60條畢業個性簽名

1、同學們,畢業那天,該哭就哭,該笑就笑,該鬧就鬧,該表白的表白,該擁抱的擁抱,該發瘋的發瘋。

2、又是一年畢業季,該散的散了,不該散的也散了。

3、又到一年畢業季,說好不哭,但能做到不哭的有幾人?

4、那年。我們畢業了。瘋癲病也治好了。

5、畢業季快到了,我們要微笑著滾蛋。

6、不怕六月的考試,只怕以後再也見不到你們。

7、三年是一場很長的電影 我不忍心看結局。

8、等畢業那天,咱喊好鐵哥們拿好棍子,把學校鈴給砸了,免得禍害下一代。

9、以前笑說著快點畢業。現在真的要畢業了。都哭著希望在上一個六年。

10、還有15天,我們便各奔東西,很多年以後,你會想起誰?

11、你還好嗎 , 會不會偶爾想起或回憶那當初的我們。

12、中考後,不會有作業,不會再擁有青春的華美精緻

13、那年、那時、那些人都一去不復返一一又是一年畢業季。

14、畢業季,一堆堆情侶又被狠狠的拆散。

15、畢業季、捨不得身邊的那群二貨。

16、畢業季,我們會彼此祝福嗎?會笑著離開我們嗎?"我愛你們

17、畢業季,我恨你,但是我又不能不過你,都是你讓我們分離,畢業季啊畢業季真拿你沒辦法

18、又是一離別季。無須悲傷。在畢業照里。我還是會看到你們……

19、畢業季,我們各自珍重,分別是為了重逢。以後好好照顧自己呀、親愛的同窗。

20、那個畢業季,措手不及地到來了,明明很討厭學校啊,可是,我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21、我怕一畢業,身邊就少了那群能讓我笑的瘋子。

22、其實,我們喜歡上學,只是不喜歡上課。懷念那些曾經一起鬧,一起笑的時光。

23、讓我們過完國中三年最後一個6.20.再來一場考試。最後安靜的離開!即使滿心不捨!也要走的漂亮!

24、今年的六月 是個畢業季、也是個分手季。

25、畢業可以讓你遠離那些排斥你的人,可以永遠不見到你討厭的人。可是,它卻帶走了你們的友情

26、聽初三的孩子說想早點畢業 他們不知道 我們現在想回去都回不去。

27、還沒來得及向你告白,就要畢業了。

28、國中三年,我承受住了4200節課,3150小時,120個星期,6個學期。卻沒抗住中考,考散了我們、

29、畢業季,我們一起收集回憶。

30、這個夏天之後 便不會再見

31、還記得最後一排最後一個同學嗎?

32、今年的六月 是個畢業季、也是個分手季。

33、昔日的歡聲笑語,早已變成了今日的各奔東西,同學們,我想你們了,朋友們,我更想你們,何時才能再聚?

34、我親愛的童鞋們,珍重再見!

35、向著陽光我們集體拍照留念不相忘。

36、曾一起走過的那些年,曾一起追過的女孩,曾一起的點點滴滴,都在我們的腦子裡。

37、還記得那次初夏,我們微笑著說再見,那微笑是有多么的傷心、痛苦。

38、畢業季、楓葉已經凋謝 , 母校我們要走了 。

39、夏天是最難說再見的季節,不是么?

40、畢業季,我們各奔東西,獨自流浪在不同的地點。

41、六月。向喜歡的人表白,不要讓這一段美好的感情永遠埋在心底。

42、其實我不喜歡夏天,那是個畢業季

43、畢業季 告白和分別都需要勇氣

44、從夏天開始到夏天結束,畢業季又要在六月的花海中慢慢的度過了!

45、落葉相識,花敗相分--『畢業季』

46、畢業了,唱不到結局卻又難以割捨。今生未完成的歌。

47、畢業了,流了淚之後,總在受了傷。死性不改,以為堅持了就是永遠。

48、這個夏天會拆散了多少個班級。

49、 “你什麼時候最愛穿校服?” “是當我知道我再也穿不上它的時候” 我們以青春的名義分道揚鑣。

50、就快畢業了,有什麼事沒做的趕緊做吧。例如:表白。

51、國中快畢業了三年時光。

52、柳絮飄落的一季後,多少情侶經不起畢業二字

53、六年的時光帶走了我最美好的回憶。

54、我們在這裡開,XX-6我們在這裡結束、從互不相識,到彼此認識、

55、我們相識於那年初夏 我們分離於6.18 (畢業季)

56、月,我們的畢業季、說再見,是否會再也不見?說好的承諾,答應的不忘,是否做的到

57、畢業季丶捨不得。分不開丶看清楚、要永遠聯繫。

58、說好不哭,卻又留下眼淚。又一年夏天,又一年畢業季,屬於我們的分手季。

59、畢業季,木有作業!!o也 ! 那如果用超多的作業去換我們不分離,選擇哪個也??

60、我們終於從三年走到了三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