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自己的勵志個性簽名精選

激勵自己的勵志個性簽名精選

1.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又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

2.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後,還不是得靠自己!

3.你要做的就是別人換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誰,就是你自己沒用!

4.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5.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6.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7.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8.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9.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10.不要為小事遮住視線,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

11.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幹著歲都能做的事情,那么你要青春有什麼用。

12.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13.很多時候,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14.你的遇事慌亂抱怨一臉苦相不敢扛事兒推脫找藉口邏輯不清沒有反饋不拘小節不動腦不走心的舉動都會出賣你,陽光沉穩樂觀抗擊打思路清晰勇於奉獻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錯有進步打雞血的每一天會成就連自己都驚訝的未來。

15.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16.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那么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17.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18.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19.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己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努力,去爭取成功!

20.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勞動而能夠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