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妻子愛上廚房

  給女主人一個完美的廚房,對於不愛做飯的男主人來說,可能是個最好的主意,既能夠安心享受美食,又讓愛人做得心甘情願,在外面還落一個疼老婆的好名聲。
讓妻子愛上廚房
為了讓在廚房下廚的妻子不感到寂寞,男主人甚至在廚房裝了一個液晶電視! 


廚房裡的液晶電視讓女主人在做飯的時候不寂寞,也把兒子吸引進了廚房,雖然只是看nba,但耳濡目染,長大後可能就是個完美好男人喔!廚房採用了中西廚分開的布局,用一個半圓形的島形櫃體將中西廚自然分開,家什擺得整整齊齊,而在廚房設定的液晶電視讓這個廚房顯得很有個性。
讓妻子愛上廚房
簡簡單單的餐桌和複雜的廚房形成鮮明對比。


讓妻子愛上廚房
一個一百多平方米的房子,廚房竟然有中西兩個烹飪空間,這些酒也給西餐區增加了不少浪漫。


男主人很靜,無論是從他的言談,還是一塵不染的房間,都能感覺到這是一位做事井井有條,相當嚴謹的人。
讓妻子愛上廚房
無論從極簡的裝飾風格還是從一塵不染的房間,都可以看出男主人是一個嚴謹、理性的人。


讓妻子愛上廚房
儘管男主人是個嚴謹理性的人,但在臥室還是要增加一些暖色。

讓妻子愛上廚房

主人家陽台的牆面選擇的是一種類似石材的材料,仔細一看更像是水泥,經設計師介紹,這是一種在建築上使用的材料,是一種用來找平的水泥補貼材料。很少用於家庭室內裝修。這種材料表面紋路自然,樸素,既有水泥的天然,又有大理石的嬉笑紋路,設計師在7米多長的陽台中部,用這種材料,並且畫出70厘米長,50厘米寬的塊體,在邊線處做出釘孔,讓這面牆具有外牆的裝飾效果,材料也很便宜,下面放了兩把藤椅,旁邊是主人的啞鈴,讓這個空間具有置身室外的放鬆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