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小點

  咖啡餅乾在一個大容器里混合奶油紅糖和蛋,用打蛋器拌勻成蛋糊;中筋麵粉、發粉、蘇打粉和鹽混合過篩到另一個容器里,再一起加入蛋糊邊倒入Espresso,一邊拌勻,並加入碎核桃仁;烤箱預熱至攝食175度,將麵糊倒入烤盤,烤18分鐘,餅乾烤至金黃色即可出爐。

摩卡咖啡鬆餅:奶油放入咖啡中拌勻備用,在容器里混合優酪乳、蛋和香草精,用打蛋器拌勻;中筋、低筋麵粉、可可粉、發粉和蘇打粉先混合過篩到另一個容器里,再慢慢加入優酪乳蛋糊內;奶油咖啡倒入朱古力麵糊,拌勻,倒入鬆餅機模,2\'即可出模。

咖啡乳酪派:(派皮做法)取購買或自製的餅乾8片,用刀壓碎後,加上5茶勺融化的奶油,混拌均勻,鋪平在圓形派盤上,放至預熱到攝食175度的烤箱內,烤18分鐘即可;(陷料做法)所有材料放入容器,用打蛋器打約15分鐘,使糖分完全溶解,填入烤好的派皮內,放入冰櫃,冷藏8個小時,即可取出切食。

咖啡慕思:糖混合蛋黃以小火隔水加熱,一邊打至松泡發白,再倒入咖啡和牛奶。在一個大容器中放入大量冰塊,在冰塊上疊放較小的容器做成冰鍋,做好的咖啡蛋糊倒入冰鍋。奶油用打蛋器打勻、蛋白打至發泡和吉利丁一起倒入蛋糊打勻。將完成的咖啡慕思倒入小杯里冷藏3小時。

咖啡蛋糕:低筋麵粉、鹽和發粉混合過篩,混合奶油、糖和蛋,打至松泡發白,加入混合麵粉和香草精;烤箱預熱至攝食175度,麵糊倒入烤盤40\'即可出爐;用Espresso和砂糖調成糖漿鋪在蛋糕上,以榛果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