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貓日記》讀後感500字

如果沒有虎皮貓,如果虎皮貓的肚子裡沒有懷上小寶寶我是決不會在這個陰森.寒冷的山洞裡過冬的......我現在再第次讀《笑貓日記》------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這本實在是太好看了,它十分吸引我,我只要寫完作業,一有空就會情不自禁地跑過去讀上一篇。

這本書講的是虎皮貓,為了給孩子補充營養,去吃草。它在生產時痛苦地產下四隻小貓,第四隻小貓是虎皮貓難產下來的,所以它非常瘦小。小貓便給它們分別取了名字,老大胖頭,老二二丫,老三三寶,老四小可憐。過了幾天胖頭.二丫.三寶都依次睜開了眼睛,卻小可憐沒有睜開眼睛。虎皮貓十分著急。睡覺.走路都帶著小可憐......

從這兒就可以看出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世界上沒有哪個母親讓

自己的孩子童年不快樂,自己打自己兒女不心疼,她為了照顧我們.保護我們,願付出生命。你做了不對的事,媽媽打打你,打在你身上,痛在她心上。不要討厭你的媽媽,媽媽養你,生你,照顧你是多么辛苦啊!她所做的一切全都是為了你好!所以我要祝全世界母親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