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爸爸讀後感

在假期間,爸爸特意給我買了這本【我的哥哥爸爸】。我漸漸迷上這本書。

大男生楊梵在福利院“抱一抱”活動中認了一個叫小耳朵的殘疾又怪僻的小男生做弟弟,幾經周折楊梵的爸媽決定接小耳朵回家,卻在路上遭遇意想不到的意外楊梵和小耳朵兩個人永遠也不分開的那一刻起,就決定付出一切要讓小耳朵過上健康快樂的日子

這是一個關於堅守約定和真心承諾的真情故事,兩個男生超感人的友愛故事讓我熱淚盈眶

有人說拉鉤鉤是一個真誠的約定,是一顆顆小小的心凝聚在一起的信念。拉鉤鉤是彼此對未來的承諾,意味著彼此的信任。有人說拉鉤鉤就是一種諾言,清澈得可以永遠,悲傷得可以絕望。還有人說拉鉤鉤是太陽下永久的諾言,盛開在太陽花的花蕾中,金色的陽光澆灑這諾言的種子,讓它在陽光雨露中永久的綻放不敗!我覺得拉鉤鉤是世界上最純潔的約定方式,它凝結了孩提時代最天真的想法,最純真的語言。其實拉鉤鉤有彼此對未來的承諾和信任,這才會使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