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女生小豆子》讀後感

當你看到這個題目會很感興趣吧!小豆子是個天真、熱情、頑皮、充滿幻想的女孩,卻常常因為粗心、缺少毅力而遇到些倒霉事兒。但她天性快樂,總能像辦法讓煩惱冰消雪融。

讀完《倒霉女生小豆子》,我覺得:這不就是我嗎?小豆子可愛、淘氣,每當讀完她的倒霉事兒,我都會捧腹大笑:哈哈哈~

小豆子也有一個全天天下的媽媽一樣,愛嘮叨。她對小豆子非常嚴厲,總想把小豆子培養成個什麼“家”。

小豆子還有一個特殊的爸爸。她的爸爸不像我們的爸爸鼓勵我們,而是給小豆子“潑冷水”。對小豆子突然蹦出的偉大想法,他向來都是“打擊為主,破壞為鋪”。不過,小豆子對付這樣的爸爸也有妙招。

小豆子長得非常漂亮(看圖畫才知道的),但在她的心中,還有比她更漂亮的,那就是他們班的--梅如煙。梅如煙自己都認為自己是白天鵝,小豆子是醜小鴨,所以總是躲著小豆子遠遠的。

以前,,小豆子總是盼望著暑假快點到,而這次過後,再也不盼望了。因為今年暑假,小豆子每天都是補習班,全部是媽媽給她報的。幾乎每一頁,小豆子一躺下就睡著了。從中體會到小豆子的苦衷,也提軌道了小豆子媽媽對她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