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白雪公主》讀後鹹

今天下午,我看了一本童話故事書《白雪公主》。

這本書它主要講的是,在一個很冷很冷的季節里,有一個嬰兒出生了,她的名字叫白雪公主,她長得很漂亮,每個在都非常喜歡她,連動物都喜歡她。後來白雪公主的母親死了,王宮裡來了一位新皇后,她也長得很漂亮,但是心腸很壞,壞皇后有一面魔鏡,壞皇后問:“魔鏡,魔鏡,世界上誰最漂亮”?魔鏡說:“是白雪公主。”壞皇后聽了,生氣地說:“不,不,不,我最漂亮,趕快殺死那個白雪公主。”白雪公主被獵人帶到一個很遙遠的地方,白雪公主求獵人別殺她,獵人答應了,就放了她。白雪公主在森林裡忽然發出了一間房子,飛快地走過去,打開了這間房子,她發現這裡面有七張小桌子,桌子上有好多吃的東西,白雪公主覺得自己很餓,就大口大口吃了起來。這時七個小矮人從外面回來了,看見白雪公主在吃自己的食物,很不高興。白雪公主把自己的身世告訴了他們,他們也不計較了,就成了好朋友。從此白雪主公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看了這本故事書,很受感動,覺得白雪公主很可憐,沒有爸爸媽媽的愛;小朋友,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在家裡做個聽話的孩子,在學校里要認真讀書,做個品學兼優的國小生。